台北市召會網站

為神權益,新人實際

全時間訓練中心有七十八位二年級學員及五位輔訓,於四月一日至五月四日,前往德國、希臘、印度、柬埔寨及日本海外開展,有分於主的行動。在為期五週的開展中,學員們都經歷了,另有一個靈,專一跟從神,且見證神所量給我們的是何等的美地!

德國隊分為漢堡、柏林/萊比錫、杜塞道夫、法蘭克福、斯圖加特、慕尼黑六個小隊。我們在車站及大學校園週邊,擺攤發送德文新約恢復本聖經,尋找敞開的基督徒與尋求者。除此之外,我們也到學校餐廳內接觸人,藉著與人建立關係,進而邀他們來讀聖經家聚會或是有分小排聚集,將真理的話向人解開,使人脫離宗教的觀念,得著真正生命的供應。在這五週之中,我們發送了一千八百二十六本聖經,並有九十六位福音朋友參加讀聖經的家聚會。

1086-2a

希臘有保羅傳揚福音的足跡,然而,現在的希臘是個東正教國家,當地人自稱是基督徒,卻是有名無實。開展的前三週,我們在大學院校藉著和人作朋友來接觸學生,並藉著分享經歷進而切入聖經的真理,將渴慕真理的青年人邀約到召會生活中,讓久在宗教羊圈中的希臘人進到生命草場。最後兩週因逢復活節連假,我們就到海邊、公園或車站唱詩歌,傳福音,也與聖徒所提供的熟門對象建立家聚會。至終,我們帶了一位朋友受浸得救,交接了十七個敞開的青年人名單,他們目前依然與在希臘的聖徒們有後續的接觸。

1086-2a1

印度隊分為古岡與德拉敦兩隊。今年的開展不同以往在馬路上接觸人的方式,改以叩門為主要方向,深入印度的社區,將一個又一個的平安之家尋找出來。雖然主這一次帶眾人走『新路』,成效不那麼快速。但是當我們看見主在這地親自推動祂手的工作,就使我們喜樂與良人一同勞苦,並對這地滿了盼望。我們也與印度的學員及聖徒們調在一起,突破語言、文化、種族、宗教、飲食、與氣候等種種限制,經歷一個新人的實際。在身體的配搭中,聖徒們尋著了二十八個敞開可接觸的家,作為召會繁殖擴增的基礎。

1086-2a2

柬埔寨隊先後在金邊與暹粒開展,我們與聖徒們配搭至大學校園接觸人,也到鄉村叩門訪人。學員們在語言上有突破,能彀使用柬埔寨文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祕』,使主的話不受語言的限制,有更多柬埔寨人認識國度的福音。在柬埔寨,我們不僅經歷大量得人的喜樂,且有幾位新人在得救後,切慕真理,天天一同讀聖經,並在小排中配搭服事,盡上生機的功用,使我們也經歷了以真理為樂、並以牧養為樂。

1086-2a3

日本隊分為六個小隊,至神戶、大阪、東京、仙台、札幌等五個城市及其週邊開展。在學員抵達日本前,日本聖徒已迫切為我們禱告。每次出發開展前,學員與聖徒們先一同禱讀,享受主話,接著為福音行動禱告。大家因著對主滿了享受,便能自然的湧流並供應生命,且喜樂洋溢,脫離作工與勞苦的感覺。我們也與日本的學員及聖徒們調在一起,在當地積極實行神命定之路,眾人一同禁食禱告,一同在馬路上傳福音,帶人得救,在身體中一起見證了這條聖經所啟示召會建造的路是可行的,並極有價值的!五週之內,共帶了九十八人受浸得救。

1086-2a4

學員們不論在何地開展,都經歷同心合意的禱告,愛裏與主同工,而承接主的祝福,這祝福不僅是外面工作的果效,更是寶貴的主在眾人裏面擴展。因此,我們都更新的奉獻自己,作那五十萬少年英雄,將來要為著主的權益前往全地,好在我們這一代,把主迎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