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活星顯耀,得勝呼召

全時間訓練中心於二○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在三會所舉行:二○二○年春季班訓練呼召聚會,邀請全台青年人與會。本次聚會主題是『跟隨活星軌道,成為眾星照耀』,共四百九十八位聖徒參與。

基督忠信的跟從者是照耀的活星,他們跟隨基督這照耀的活星,成為祂的複製。我們盼望每一代有更多青年人,答應主的呼召,起來跟隨祂而成為祂的眾活星。藉著全時間訓練,在屬靈的事上有學習,如研究真理、追求生命、操練在召會中配搭服事等,使青年人能成為正常、活的、盡功用之基督身體上的肢體。

聚會開始前,學員們引導青年聖徒參觀訓練中心,包括訓練學員寢室、歷史資料館、海外開展展覽館、空中花園,展示學員們所過之神人生活,好使這生命能藉著規律而長大。藉由訓練生活各面的導覽,盼望更多愛主的青年人能切慕有分榮耀的訓練。

1114-2a

在聚會開頭,學員們展覽詩歌第三四九首『奉獻-走主道路』,看見主今日所要得著的,乃是一班誠實愛祂、願意為祂有所撇下,奉獻自己,走主十字架道路的人。有五位學員見證他們如何答應主的呼召,參加訓練。一位姊妹見證,原先對訓練抱持觀望的態度,在禱告中,主藉著詩歌第一六九首的歌詞『進、進,我主,甘甜價值,今日遠勝昨日』,讓姊妹看見主回來的日子已近,她這一生還有多少個『今日』能愛主呢?又還有多少個『今日』得以經歷祂的甘甜價值呢?當我們看見事奉主的榮耀,我們這班微小的人,竟能作祂的見證人,還有甚麼需要保留呢?姊妹就奉獻自己,願意參加全時間訓練,一生事奉主。

接著,另五位學員分享他們在訓練中有關:職事、真理、生命、事奉、基督的身體等方面的蒙恩。一位弟兄見證,參訓前對人並無真實的負擔,在訓練中他接觸到一位福音朋友,因家中傳統信仰緣故,遲遲不願受浸,若照著弟兄以前的想法,就會將目光轉往其他福音對象,但在禱告中蒙主光照,他看重福音的果效過於拯救靈魂,便向主悔改,從主領受對人真實的負擔,堅定持續牧養人,這位福音朋友亦對主越來越渴慕,後來更主動表示願意受浸。

1114-2a1

聚會中段,學員們展覽詩歌第三五五首『奉獻-得著萬有』,與會青年受激勵,要將這交易算看,加入加略聖軍,在主裏得著萬有。有四位學員分享海外開展的蒙恩。一位弟兄見證,他在印度五週開展期間,原先因為語言及文化差異,與當地聖徒在配搭上有許多為難,因此在福音得人上遲遲無法往前,弟兄就到主面前迫切禱告,主便向他啟示,祂今日所要得著的,乃是一個新人,於是他們便開始天天與當地聖徒有屈膝的禱告,就經歷了在新人中,沒有印度人、沒有台灣人,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

接著,有參訓過的一個家和一位弟兄,分享訓練對他們日後生活的助益。弟兄見證,在訓練中與同伴配搭一起生活、事奉的經歷,定準了他的異象和結訓後所過的召會生活,無論作什麼都需要有同伴,並在身體裏與弟兄姊妹有交通,接受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

1114-2a2

聚會末了,訓練教師們對與會青年有鼓勵和勸勉的話。其中一位教師說到,『跟隨活星軌道,成為眾星照耀』乃是對得勝者的呼召。今天神需要有一班人起來,為著祂的國爭戰。在士師記五章說到,以色列中有心中立大志、設大謀的,他們不看敵人的強悍、不看敵人有鐵車九百輛,只管上去爭戰時,星宿就從其軌道攻擊西西拉、基順古河沖沒敵人。是誰在爭戰?是神在為他們爭戰!當我們起來答應主的呼召,就要看見神為我們爭戰!讚美主!本次呼召聚會共有五十六位青年人上台報號宣告參加全時間訓練。願愛主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