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隨主前行,同祂經營

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二○一九年冬季畢業聚會,於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在三會所舉行,本期畢業學員有弟兄九位,姊妹十一位,共二十位。親臨現場的聖徒及學員的親友達六百八十六位。整場聚集藉著詩歌和見證,說出學員們在畢業之際的宣告,他們願意再更新奉獻,不願停留在原地,而是跟隨主前行,出到全地,在各地同主經營,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傾倒自己,以帶進國度的時代。

聚會在眾人喜樂洋溢的齊唱『為神永遠的經綸』中揭開序幕,這首詩歌說出學員們被神永遠經綸的異象抓住,願一生為此而活。緊接著,藉著畢業詩歌『隨主前行,同祂經營』引出他們三階段的見證。

1116-2a在第一階段,學員們見證,藉著訓練的幫助,他們認識這分新約的職事,並願意與職事同負一軛。這分職事拔高他們傳福音、牧養人的目標,不再僅是注重果效,而是注重在過程中成全人,以建造基督的身體。當他們跟隨主往前時,神聖的真理向他們解開,進而在他們的生活和事奉中成了實際和管治的原則,他們因而渴望將所看見的真理實際的供應給人。

在第二階段,學員們見證,藉著訓練中規律的神人生活,他們享受屬天的供應並在生命裏長大。雖然天然的個性在各樣環境中被暴露,但藉著禱告,他們經歷那靈的更新和變化。此外,在實行神命定之路時,因著看見這乃是一場屬靈的爭戰,不能憑天然的力量,他們便操練憑著禱告、那靈與話來供應基督給人,以致將人在基督裏成熟的獻上給神。

1116-2a1

在第三階段,學員們見證,訓練幫助他們看見身體並信託身體。這拯救他們脫離單獨的個性,樂意在身體中配搭事奉,並顧到身體的感覺。此外,藉著到海外開展,他們看見主在全地的需要,這樣的看見也加強了他們的心志,使他們願意奉獻與神同夢,不再定意要以何種身分到海外,而是儆醒豫備自己,好在將來能受主的差遣出到全地,作一埋下的子粒。

見證結束後,學員們向家人以及眾聖徒表達他們最深的感謝,令許多人為之動容,紛紛落淚。在這兩年中,雖有高山、低谷,他們感謝家人和眾聖徒的扶持使他們順利完成訓練。他們感謝未得救的家人,這兩年來的包容與體諒,讓他們心無旁鶩的參加訓練;他們更切望尚未得救的家人,看見神在他們身上奇妙的製作,接受基督作救主,全家都事奉耶和華。最後,他們感謝全台眾召會,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裏,同心合意扶持青年人參加訓練。

1116-2a2

之後,有兩組的家長為他們的兒女作見證。有一組家長見證兒女訓練前和家人相處常有摩擦,但訓練後卻會邀請家人一起禱告交通,並與家人分享如何傳福音、牧養人,甚至用不熟悉的台語向尚未得救的家人傳福音。另有家長見證,學員在參加訓練後,能運用聖經向人陳明真理,並且有了正確的價值觀,知道人活著的正確意義,乃是要成為貴重的器皿,盛裝神並服事神。家長們異口同聲的表達對訓練價值的肯定,並鼓勵年輕人,獻上兩年時間,參加全時間訓練。

末了,教師以李常受弟兄的話勉勵畢業學員,永遠不要忘記神永遠的經綸和他們的職責。為著產生基督身體的肢體,並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要竭力奮鬥。教師也用以弗所書四章十五節題醒畢業學員,要在基督的愛裏服事召會,將在訓練中所看見的異象和真理『真實化』在召會中。願主豐盛並洋溢的恩典與每一位畢業學員同在,從他們畢業之日,直到祂向他們如晨星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