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認識神心,完成神旨

二○一九年全時間訓練學員冬季書報推廣行動,於十二月二十日至三十日,為期十天。本次共有一百一十七位一年級全時間訓練學員共同有分,編組成十三個書報推廣隊,分配至全台各地,將主恢復的豐富帶給所有神的兒女。在這十天的書報推廣期間,學員們聯繫並拜訪了超過一千個基督徒團體,所見所聞開擴了我們的眼光,也使學員們更珍賞職事的豐富以及職事下的訓練。推廣期間的蒙恩有以下三方面:

一、珍賞職事的豐富並渴慕裝備主話:
我們寶貝在主的恢復中,主的話不僅是公開的,更是完全解開的;豐富的真理不僅供應信徒屬靈生命長進的需要,更將歷世歷代以來所隱藏的奧祕向眾人照明,使我們能照著神聖啟示的亮光,有正確的追求與實行。在向人介紹各樣屬靈書報時,一面珍賞並感謝主的憐憫使我們能身在其中,一面也看見若在真理上裝備有缺乏,將使主話的擴展受到何等的限制。

1118-2a

在推廣的過程中,我們遇見許多切慕主話的弟兄姊妹,他們在僅有的看見上努力挖掘、經營,甚至在經濟不是很寬裕的情況中,仍願意出代價,買真理;反觀,身在主恢復糧倉中的我們,卻未必有這樣的切慕。

越與這些信徒有交通,我們就越受題醒,追求真理不僅是為著自己的需要,更看見我們的責任,就是被這份職事構成並成為活水流通的管道,將基督的富餘供應給人。每一個解開的真理對我們都不該只停留在模糊的知道,還需要花時間追求、研讀,並藉著消化、經歷而構成在我們裏面,使我們能繼承這份職事,而成為職事的推廣者。

1118-2a1

二、認識神的心意並站住正確的立場:
對書報的進入與全時間訓練的核心課程,幫助我們留在神經綸的中心線上。正如倪弟兄所說:『若非因為神給我們一個特別的呼召、特別的託付,我們並沒有在這裏存在的必要』。在書報推廣的過程中,我們也一再的受題醒,書報推廣的目的並不是賣書,而必須帶著一個託付;一切屬靈的豐富、神話語的供應,乃是為著讓神在地上,實際的得著一個團體的器皿,這器皿能作神的豐滿,成為神的彰顯。

感謝主,對於有些人的質疑、為難、批評,使我們有機會謙卑的學習,看見我們能照著聖經站在召會的立場上,實在是主極深的憐憫。也願意所有神的兒女藉著認識神的心意,看見神所要的乃是一個團體的人,有神的生命能作基督的身體,還要以基督為人位成為一個新人,好完成神的定旨。

1118-2a2

三、心志得加強-願一生與主同行動:
書報推廣隊涵蓋全台各個城市,每隊所分配的地區幅員遼闊;學員們每日載著書報,無論晴雨,騎著機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就如補充本詩歌三百四十三首所說:『在田間隨你往前腳蹤,願一生愛你而同工。』雖然路途奔波,難免困倦,弟兄姊妹們卻在心志上被加強。看似有許多碰壁、撲空的時候,在外面看來也未必符合經濟效益,主卻使我們羨慕這樣平凡又神奇的生活;並在奔波往返的路程中一再呼召我們:『是否願意一生這樣與主同工』?

如同舊約的祭司扛抬約櫃,約櫃扛在祭司的肩頭上,指明扛抬約櫃的祭司與神是一,神在他們的行動中行動。在書報推廣中,看似我們在外竭力的推廣,卻滿有神的同在,神在我們的行走中行走,我們也在神的行走中行走,並經歷許多主奇妙的豫備與全足的供應。這樣為著主的需要、與神同行動的生活,何等有價值,也激勵我們更新奉獻,再將自己交在主訓練的手裏,豫備自己,合乎主用,為著完成神的經綸,一生作職事的推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