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精兵,爭戰得勝

壯年班學員共一百六十一位,於十月二十至二十五日編組成三十個開展隊,前往台島及馬祖各地,展開一週福音行動。本次開展地,包括台北(二、三、五、六、四十一、六十五、七十二會所)、新北市召會(二十四、四十八會所)、桃園市召會(四、六會所)、新竹市召會、苗栗市召會、台中市召會(北屯)、彰化縣(溪湖召會、員林召會)、南投縣埔里召會、雲林縣古坑召會、嘉義縣民雄召會、台南市召會(玉井)、高雄市召會(岡山、高樹、美術館、中正)、屏東市召會、屏東縣(潮州、東港)、宜蘭市召會(南澳)、花蓮縣吉安召會、台東市召會、馬祖鄉召會。其中幾處是配搭支援鄉鎮開展,包括花蓮縣富里鄉,雲林縣莿桐鄉。一週期間,各地配搭聖徒有五千一百一十人次,開展總時數達七百五十五小時,福音記名有二千二百一十五人,並有二百○五人受浸。

1161-2a1

出發前的誓師大會上,學員們個個靈裏火熱,喜樂高昂,宣告各地開展的目標。服事者勉勵學員:一、不要只在意數字,而要真正關心人;二、要設定目標,敢求敢想;三、要同心合意,帶來繁增祝福;四、沒有銅牆鐵壁,處處是福田美地;五、沒有最佳組合,人人都是基督精兵;六、三十隊如同一隊,全體一起分享擄物。

在台北市區內開展的四隊,一週得著二十二人。無論是馬路福音、叩訪生門熟門、或福音餐廳,學員們都藉禁食和同心合意的禱告,放膽傳講。五會所有位年長姊妹,數十年來到公園送氣球給小朋友,這次學員接觸到一位二十五歲的青年人,他當年拿過姊妹送的氣球,至今他仍然認得這位奶奶,所以他向神敞開並受浸了。

1161-2a

新北市有兩個開展隊,學員和當地聖徒配搭,和諧一致,一週受浸九人。桃竹苗四隊,得著三十六位新人,學員們每天從晨禱開始,認罪、除去帕子、潔淨自己、與當地聖徒在靈裏配搭,與神是一。中彰投四隊,一週得著二十二位新人。台中北屯隊一位學員,高齡八十六歲,他生平第一次傳福音,第一次為人施浸,也第一次帶人得救!溪湖隊學員面對偶像勢力,毫不懼怕,奉主名剛強壯膽的傳講。員林隊的學員操練過禱告的生活,與主是一,順服權柄!埔里隊學員操練自己,無論在路邊或醫院接觸人,都在團體爭戰的靈裏,靠主得勝!

雲嘉南四隊,一週得著三十二位新人。在窮鄉僻壤的古坑,有人拿到福音單張,主動前來會所受浸;有行動不便坐電動車的年長者,受浸後經過牧養,願意家打開,傳福音給自己的兒子。莿桐隊得著一個平安的家,學員和當地聖徒用牧養材料扎實餧養福音朋友和新人。台南玉井隊是一支具有戰鬥力的精兵,不論開展過程如何困難,他們毫不氣餒,同心合意竭力爭戰!

1161-2a2

高屏區有七隊,一週得著五十位新人。許多愛主的聖徒,同來配搭,禱告爭戰,滿有身體配搭的美麗圖畫。屏東開展隊接觸到一位罹患小腦萎縮症的太太,雖然行動不便,但是願意接受主耶穌,跟學員同唱『需要耶穌』,受浸後她流淚禱告說:『主耶穌,我好喜樂』。

宜蘭花東三隊,得著廿九人。台東隊全體同心合意,為著得人,禁食禱告,只要一有福音對象,全體一同出動,一週得著十八人,並建立家聚會、小排及兒童排。
馬祖地區是壯年班首次此來傳福音,本次得著五人。當地滿了偶像,家家都有供桌,所以學員們更迫切的爭戰禱告,運用主的權柄捆綁惡者,受浸的新人,幾乎都是前後判若兩人,成為主在馬祖最美好的見證。

1161-2a4

本次各隊學員奮力往前,無論在都會、市場、公園、學校、社區、捷運站,或是鄉間、山上、海邊,全都毫不畏懼!拯救了將要自殺的人、瞎眼的人、坐輪椅的人、癱瘓的人、還有無助無望的人。開展過程中,『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每隊都迫切、流淚、屈膝、禁食、爭戰禱告、同心合意配搭。全體學員雖然分在各地,但是三十隊如同一隊,在爭戰的靈裏剛強開拓。

感謝眾召會的配搭與扶持,北市六會所配搭聖徒多達四百○三人次,弟兄交通:不在於得救的人有多少,乃在於出去傳福音的人有多少。藉著壯年班學員來傳福音,激勵本地聖徒,眾人都願出代價買油成為精明的童女,從世界出去,迎接主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