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高峰啟示,與主同活

二○二一年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壯年成全班暨延伸訓練冬季畢業聚會於十二月十七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這一期共有七十六位壯年班學員及四十位延伸訓練學員畢業。全台福音工作弟兄們以及各地召會聖徒踴躍參加並扶持,現場與會者共計九百六十五人。

聚會先有禱告,學員們齊唱詩歌『主耶穌,我是真愛你!』服事者首先勸勉畢業學員,要繼續活在神聖三一裏,並與神聖三一同活。他也呼召各地聖徒參加訓練,壯年班是經歷神聖經綸連同神聖三一分賜最好的地方。

1221-2a

接著是畢業生蒙恩見證。第一組學員見證他們藉著訓練,得著變化與成全,作主貴重的器皿。第一位弟兄說,壯年班規律的生活,使他操練憑靈活著,憑靈而行,翻轉老舊的召會生活與服事。第二位姊妹見證,訓練使她學習將心思置於靈,成為應對各樣環境的祕訣。第三位姊妹見證,她以前的召會生活好像例行公事,但壯年班訓練使她重新有了活力與動力。

一位前後罹患兩種癌症的姊妹見證,主激勵她在病痛中將自己交出來,為主的權益而奮力活動,使她能向死誇勝!第五位姊妹見證她出代價來參訓,使她得著復興,脫離不冷不熱。第六位姊妹說到,自己與弟兄雖竭力服事聖徒,但始終缺乏對靈魂熱切的負擔,因著訓練課程和福音開展,使她翻轉了傳福音的態度。從香港來參訓的林弟兄夫婦見證,他們不僅在真理上有更多的裝備,也經歷了福音開展而有變化,他們一同宣告,願意同赴歐洲開展,共創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1221-2a1

在學員齊唱第二首詩歌『奮力活動與神是一』之後,第二組畢業學員分享他們的見證。第一位弟兄見證,他在福音開展中經歷基督身體的得勝,願照著這榮耀異象,畢業後繼續與眾聖徒一同開展神的國度。第二位姊妹交通,她在訓練中學習順從身體的頭,配搭事奉,今後願意照著所經歷的,操練作筋作節,建造基督的身體。一位已經八十一歲的年長姊妹分享,願意在身體生活中學習施與受,與眾聖徒配搭建造。之後第二對夫婦交通,他們原來冷漠的家庭關係,在參訓之後黑影飛去,夫妻彼此顧惜更為同心,尤其在福音開展勞苦爭戰過程中,互相扶持,經歷了一生中最同靈同魂的時光。

參加延伸訓練的學員代表接續交通他們參訓的蒙恩。第一位弟兄交通,延伸訓練保守他繼續操練神命定之路,並且堅定持續追求《李常受文集》,使他在真理上得加強,並藉著話中之水的洗滌而得潔淨、被聖別。第二位年長姊妹交通,她得救雖然只有四年,但延伸訓練使她天天在心思的靈裏得以更新變化。每天定時定量閱讀《李常受文集》,加強她的真理裝備,申言時話語豐富,牧養新人時滿有供應。

1221-2a2

第三位在香港參訓的姊妹見證,她聽到先前一位職業是計程車司機的姊妹學員,竭力參加延伸訓練的見證,使她大受感動,報名參訓。這一年來她深受李常受文集豐富內容的滋養,真理追求更有負擔,召會生活更為喜樂。他們都宣告,願意繼續延伸訓練,直到主來!

學員們見證結束後,頒發畢業證書以及各種獎項,包括組長獎、全勤獎、書卷獎、夫婦獎等。之後,兩位教師交通勉勵與祝福的話。周弟兄勉勵學員們,畢業後仍要繼續活在神聖三一裏,且要進一步操練與神聖三一同活,大志大謀心中籌定,有分移民開展,傳揚神國度福音。陳弟兄勸勉畢業學員們,更新奉獻,花費餘生與主同活同工。台灣尚有七十多個鄉鎮待開展,所以要說:『主阿,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1221-2a3

最後,壯年班服事者結語,引自李常受弟兄一九九四國殤節特會的信息,主在呼召,要得著一班人,在各地建立照著神聖高峰啟示而過日常生活的模型。壯年班的訓練就是建立這一個模型,產生金銀寶石,有分於各地的開展,建造基督的身體,作祂團體的彰顯。最後,服事者以三處聖經節鼓勵學員們:『祭壇上的火不可熄滅。』(利六12),『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裏火熱,常常服事主』(羅十二11),『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作主工』(林前十五58)。末了,兩位弟兄為全體會眾禱告後,聚會在榮耀歸神、高聲讚美之中,完滿完成。阿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