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有分時代轉移,帶進榮耀國度

二○二二年全時間訓練秋季班呼召聚會,原定分別於五月十四日上、下午及五月十五日下午於三會所實體舉行。因應疫情迅速變化,改以豫錄直播的方式在全台各地播放。雖然聖徒們無法實體聚集,難免令人遺憾,但讚美神,祂不會錯,祂的意念總是高過我們的意念!這次除了各地大專青職有實體聚集同步觀看,有心願參訓者也能把握機會奉獻自己。

學員們也分為多個單位,在原定的三個時段,竭力邀約全台各地的青年人進入ZOOM平台一同參加聚會,克服以往僅僅觀看youtube,卻無法有互動的困境。據統計,兩日youtube總觀看次數達二千五百零七人次,並且最高同時線上參與人數達八百五十位。三場聚會共計有一百四十四位青年人有心願參加今年秋季班全時間訓練,其中更有七十人已經確定要報名參加訓練。

1243-2a

本次呼召聚會的主題為『有分時代轉移,帶進榮耀國度』。國度是神掌權的範圍,使祂能彰顯祂的榮耀,以完成祂的定旨。因此祂需要有一班人自願將自己獻上,借給祂來完成祂的旨意,把基督這榮耀的王帶回來,將召會時代轉入國度時代。如今世界局勢正處於動盪不安之中,說出有一場神與仇敵的屬靈爭戰正在進行,在這關鍵的時刻,主仍在呼召一班自願奉獻的人,完全向主敞開,絕對被祂據有,他們需要受訓練,成為今日的錫安,帶進基督這掌權的君王和祂的國度。

聚集中,學員見證,他們如何蒙主呼召,從世界出來,自願將自己獻給神。有弟兄見證,他畢業後的道路與身旁的人大不相同,他不羨慕成為有名望的醫生,卻渴慕成為得勝者,見證在短短的人生中,擺上兩年的時間有分神的經綸,是何等有價值。另有姊妹見證,研究所畢業之際,指導教授開出僅三年即可取得博士學位的條件,讓她的心志受動搖,尋求中,主讓她想起當初簡單的奉獻,她就答應主的呼召,奉獻參加訓練。更有弟兄見證,因著主的顯現吸引,看見地上無數的獎牌不能和那天上的獎賞相比,而將獎牌丟棄如糞土,把自己奉獻給主,儘管大學畢業後有學貸、家庭的負擔,也漸漸勝任工作,主仍沒有忘記他的奉獻,帶他進到訓練裏。

1243-2a1

在聚會末了,教師以聖經中奉獻的榜樣-撒母耳,鼓勵眾人。撒母耳乃是在舊約祭司體系衰微腐敗的時代,被神興起成為轉移時代的人。作為主恢復中的青年人,我們也需要看見主來的日子近了。我們不應只滿意於重生得救,過甜美的召會生活,我們要看見神需要一班人豫備好與祂合作,轉移時代帶進國度。

撒母耳是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這個奉獻使他能轉移時代;並且他從小在祭司以利身邊,接受訓練,學習事奉主的路;至終他得著神聖的啟示,甚至成為代表的神。我們要成為轉移時代的人,就當自願奉獻,把自己交在訓練中,這個訓練使我們能完全被分別,在神話語的中心線上跟隨主,把我們的需要聯於神的需要,我們當趁著還有今日的時候,成為討祂喜悅的青年人。

1243-2a2

在線上直播後,許多有心願參訓者進入Zoom平台有分與訓練教師的交通陪談。弟兄姊妹們敞開自己的情形,不僅得著教師的幫助,交通中更滿了為學員們代禱與扶持,相當甜美感人。也有一些正在尋求參訓的聖徒,因著線上聚集的便利,也一同進入討論室參與有心願者與教師的交通。他們在會後分享,藉此很得幫助和鼓勵,許多以往的疑問和害怕,藉著其他人的提問得到解答而得加強!讚美主,神所作的總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為著完成祂的定旨,環境的限制不能停止祂在人裏面運行,呼召人起來跟隨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