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興起青年,有分榮耀建造

全時間訓練中心呼召聚會分別於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下午以及二十七日下午在三會所舉行,這三場呼召聚會共計有一千零九十二人參與,並有五十六人上台報號要參加二○二三年春季班全時間訓練。

本次呼召聚會的主題為『奉獻作神尊貴材料,有分宇宙榮耀建造』。神渴望一個活的建築,作為盛裝並彰顯祂的器皿,將祂輝煌的照耀出來。當召會被建立起來時,就將天上的神帶到地上,並且當人來到召會中,就看見榮耀之神的顯現。近年來世界局勢劇烈變動,環境看似滿了撒但抵擋的手,但主建造的工作從未停止,甚至不斷的擴大。主今日的工作仍在繼續,祂仍在尋找一班願意與祂配合的人,成為祂在地上的居所。為此,我們需要豫備好,受主成全,使基督身體的實際出現,完成祂宇宙的建造,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1270-2a

聚會中學員們見證,他們如何蒙主呼召,奉獻自己參加訓練。有姊妹見證,從小嚮往行醫救人,在進入醫院實習後,更是全心投入臨床工作。然而,當她遇到無法治療的疾病時,纔了解惟有主能醫治人。因此,她看見自己需要受訓練,受主成全,纔能將不朽壞的生命供應人。另有姊妹見證,她看見亞伯拉罕蒙神呼召,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藉著信靠神及時的引導,以神的同在為旅行的活地圖。這使她願意放下穩定的工作,走一條在人看來似乎是不知道的路,但卻是一條榮耀的道路。更有弟兄見證,大學畢業之際雖有心參訓,卻因著對前途的考量,選擇先投入建築事務所的工作。然而,主呼召他,神家的建造豈不遠高過屬地的建築麼?建造當趁今日!於是奉獻自己參加訓練,為著神的建造。

1270-2a1

在三場聚會末了,皆有訓練教師給青年聖徒勸勉與鼓勵。一位教師說到,我們要有分於神的建造,纔能看見神的榮耀,並且這個建造需要有往前,要從缺乏扎實根基的帳幕往前到在美地上的聖殿。教師也藉著列王紀中所描繪聖殿的圖畫,向我們陳明每項聖殿材料的意義。聖殿的門是用松木作的,說出我們若要成為帶人進入召會生活的入口,就需要經歷釘十字架的基督。至聖所的門則是橄欖木作的。我們在聚會中申言能否供應聖靈,並將人帶進至聖所,全在於我們是否過接枝的生活以及經歷膏油塗抹。

銅柱立在聖殿前的見證,表示我們需要經歷神的審判,以致事奉上不再是我,乃是基督,並顯出生命的豐盛。殿的根基是石頭作成的,需要先被鑿成,除去所有的稜角,好與人配搭在一起。因此,聖殿的建造從至聖所到柱子,其材料從木頭至石頭,每項都是說出這位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的三一神,要作到我們裏面,在我們身上有更多的製作。要成為這樣的材料,就需要經過訓練,使我們適合被建造在一起,成為神的居所。

1270-2a2

另一位教師給我們三個詞作為勸勉的話:『簡單、信心、宣告』。全時間訓練就是受教育,所以我們向著訓練要簡單,並且不看外面的環境,只憑信心不憑眼見,最後還要宣告,當我們一宣告主就會開路。藉著簡單、信心和宣告,就使我們成為建造的材料,完成主的建造。

倪柝聲弟兄曾說,『有一件事是事奉神的人必須注意的,就是在主再來之前,召會一定要先達到榮耀的地步。召會如果沒有達到榮耀的地步,主就要遲延祂的再來。』召會要達到榮耀,就需要有一班人起來,回應主的需要,成為建造的尊貴材料。我們也該有這樣的禱告,『願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願主興起更多青年人奉獻自己,參加全時間訓練,作神尊貴材料,完成宇宙榮耀建造,迎接祂的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