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一生認定,隨主向前

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二○二二年冬季畢業聚會,於十二月十七日下午三時在信基大樓舉行。近兩年半因疫情限制,本次終能恢復實體畢業聚會。本期畢業學員共有四十位,實體與會約有九百六十位,線上約有一千三百位學員家人及聖徒共同參與。

聚會開頭,教師首先感謝弟兄姊妹的關心與扶持,使訓練學員可以心無旁騖的完成訓練,也感謝父老與聖徒們的代禱與供應,使訓練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能繼續訓練一批又一批的青年人。學員們展覽詩歌『國度-作操練與獎賞』,說出今天的畢業聚會不只是畢業學員的成果展覽,更要成為他們的加強,使他們像使徒一樣,努力向前,抓住關鍵的操練,一直出代價,在各地召會主動積極的盡功用,有分職事的工作,建造基督的身體,帶進新的復興,轉移這個時代。

1273-2a

接著學員們展覽他們所作的畢業詩歌『一生認定,隨主向前』。見證在這末後世代,因著看見神榮耀的顯現,主榮美的吸引、征服他們,使他們不看自己的軟弱,而投身訓練。在訓練中珍賞這份獨一的新約職事,被其中建造的異象管制,一面,歷經死而復活,另一面,在相調中彼此得供應。盼能成為主團體威武的軍隊。期待被主作成書拉密女,同擔負主在各地的見證,催促祂快來臨。

在學員兩年蒙恩的見證中,可分為三部分。首先,在職事和真理方面,主向我們發出得勝者的呼召,我們回應主,願藉著禱、研、背、講,被使徒獨一經綸的教訓構成,並將基督追測不盡的豐富分賜到人裏面。深願藉著恢復本聖經的經文與綱目,以鳥瞰的方式,使真理要點拼成一幅幅圖畫,開啟並定準我們新約經綸的異象。

第二,在生命與性格方面,藉著與主建立個人、情深、私下與屬靈的關係,我們願意接受光照,被破碎對付,讓主作工並變化,建立合乎主用的性格。學習作人與作事,並向身體敞開,彼此供應生命。

1273-2a1

第三,在事奉、基督的身體與心志方面,學員們在訓練看見活力排與神命定之路的寶貴,藉著親密透徹的交通與禱告,在靈裏真實相調為一。神命定我們前去結果子,我們要先被成全,能以成全聖徒,為著職事的工作,就是建造基督的身體。為此,他們願意恢復對主起初的愛,一生作拿細耳人,豫備新婦,把主迎接回來。

臨近聚會末了,學員們也感謝家人、父老與聖徒的扶持、關切與代禱;也感謝教師、輔訓與同伴們這兩年忠信的服事與陪伴。使訓練得以突破各種限制持續進行。在兩位學員的家長見證中,看見父母如何因著自己曾在訓練蒙恩,就激勵兒女們走上這條參訓的道路。家長們也見證兒女們在訓練中的長進,在神與人面前所顯明的恩典與智慧上都不斷增長。

1273-2a2

最後,教師們勸勉學員們,以主的僕人於一九九五年講的一段話,他希望弟兄姊妹知道訓練的寶貴歷史,訓練一直是倪、李弟兄的負擔。如同以弗所書四章十一至十二節所說,『祂所賜的,有些是使徒,有些是申言者,有些是傳福音者,有些是牧人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著職事的工作,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雖然仇敵千方百計要阻撓這個成全,然而訓練年年都持續進行。學員們完成訓練不是要作職業的傳道人,乃是要作正常、活而盡功用的肢體,以建造基督的身體。

本期四十位畢業學員,經過最嚴重的疫情,好像經過曠野的四十年,現今就是他們進入美地的時候。他們要站在約旦河前,踏出信心的腳步,河水就要為他們分開。期許畢業學員到各地能作個順服帶領的人,竭力保守那靈的一,也付代價保守基督身體的一,實行神命定之路,以供應基督,建造召會,承擔託付,走出主恢復前途,開創主恢復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