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精兵,前進出征

壯年班學員共一百八十九人(含延伸訓練學員三十位),於四月十一至十六日編組成三十隊,前往台島各地及馬祖展開一週福音行動。一週期間,各地配搭聖徒有四千九百九十七人次,福音記名有一千九百八十人,並有一百七十四人受浸,牧養四百零六人次。

此次台島及馬祖一週的福音行動有以下五點蒙恩:一、基督精兵、前去爭戰並得勝。出發前各組學員竭力操練靈並同心合意的禱告,前去傳揚國度的福音。要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二、先成為活力人、帶出活力的行動。隊員們到了各地,每天藉著晨興與團體追求,先有規律享受主的生活,有的學員天未亮就到海邊呼求主名,仰望主的說話,帶領每天的開展。在收割福音聚會中弟兄姊妹們在靈裏被主充滿,見證自己生命有奇妙的改變、離棄偶像轉向神、從黑暗轉入光中,讓福音朋友從聖徒的見證中遇見主。本次開展,許多參加延伸訓練的學員前來配搭,各地也有許多壯年班畢業的聖徒,分別時間前來一同爭戰。其中有位姊妹,平日開福音計程車接觸人,這次也開著福音計程車來全程配搭,成為榜樣。

1290-2a

三、經歷信心的功課、愛心的勞苦。在開展中學員們禁食、爭戰、流淚、屈膝禱告並同心合意配搭,在爭戰的靈裏剛強開拓,至終有的得著豐盛的果子,有的則是憑信撒種。但我們不氣餒,仍是經歷信心的功課、愛心的勞苦。在書報『憑生命的路傳福音』中提及如何幫助人得救,『…在同心合意裏運用權柄,不注意結果,乃是聚焦在過程和我們的學習操練,在各方面經過主,取用活的信心』。去年青年班學員在台北五十二會所傳馬路福音時接觸到一位敞開的女士,交接給壯年班繼續接觸,之後她得救成為姊妹,此次,姊妹邀請她的鄰居來參加福音聚會,鄰居就受浸得救了,真是新人結新果。

1290-2a1

四、同心合意是蒙福的定律。在出外開展前,各地召會就先將他們在當地勞苦經營的福音朋友的名單給我們,使我們在出發前對他們先有了解並代禱。開展隊到了各地,當地及週邊召會的聖徒都一同前來,大家分別時間,有的配搭飯食,有的傳福音,有的陪家聚會…。每回出門前,編組成軍,齊心禱告讓主領帥,馬太福音十八章十九節說『…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甚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著成全』。大家同心合意在市場、公園、學校、捷運站,或是鄉間、山上、海邊傳福音,在一個靈裏,基督身體上的活肢體個個都盡功用,一同配搭征服仇敵,釋放靈魂,將人帶來歸主。有位更生人在監獄中有人向他傳福音,當時他想要受浸,因為疫情無法為他施浸。傳福音的人對他說:『你放心,神會豫備』。就在他出獄五天後,學員叩門接觸到他,邀他來參加週六的福音聚會,會後他歡樂的受浸。

1290-2a2

五、彼此相愛、有建造的實際。在這次的行動中,各地聖徒打開家接待學員,擺上美味的飯食,使學員們倍感溫暖。且在各樣的配搭服事中,一同出入行動,在愛裏有真實的建造,是神的愛在我們中間流淌,彼此顧惜,眾人經歷基督身體生活的實際與喜樂,大家都宣告或約定之後要再回當地開展與看望。

感謝主!這週學員經歷主的同在、與主同工、與聖徒同心合意、爭戰禱告及新人受浸前的產難之苦。弟兄們鼓勵大家,一週的開展不是結束,我們需要持續對所結的果子及當地的福音有負擔,透過各種資訊媒體,與當地聖徒配搭牧養新受浸的小羊,成為常存的果子。如果時間許可,可在假日再去配搭,也將移民開展的心願向主禱告,將自己奉獻給主,去到需要的鄉鎮為主擺上。回到自己的所在地,讓火熱的靈持續燃燒,讓傳福音成為我們的生活。願主在我們身上有路,並將國度福音傳到地極,迎接主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