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復活大能,贏得基督

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壯年成全班暨延伸訓練二○二三年夏季畢業聚會,於六月十六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來自全台眾召會聖徒及學員們的親屬前來扶持,現場座無虛席,共一千零六十人參加。

聚會開始全體畢業學員合唱『主恢復的獨特』及『讓我愛』兩首詩歌。接著有十六位弟兄姊妹分享畢業蒙恩見證,內容有藉職事的說話得著裝備、生命的經歷與長大、成為聖靈的踏腳石、誇我的軟弱,讓基督的能力覆庇我、主愛困迫,竭力追求、裝備神的話語學習配搭、經歷基督作生命、閱讀聖經,裝備真理、贖回光陰以贏得基督、模成基督之死,不再是我、贖回光陰,湧流生命、靠神大能的話得勝,成為人的祝福、操練否認己,活基督。此外延伸訓練有兩位姊妹分享牧養人和過真正的召會生活。

1299-2a

有位弟兄雖然中風,左手左腳不能施力,仍報名參訓並竭力操練直到畢業。有弟兄姊妹參訓前沒有過正常的召會生活,參訓後生命長大,贖回光陰竭力追求。有姊妹藉著追求李常受文集,蒙主話光照,在身體的配搭下帶領前夫得救,並恢復婚姻。更有姊妹參訓後要退休,宣告鄉鎮開展的心願,好成為聖靈的踏腳石…等。這些馨香的見證,都使與會弟兄姊妹受感流淚。

聚會末了有弟兄交通勉勵並祝福的話。陳弟兄說每一次參加畢業聚會,都非常受感動,看見主藉著壯年班的訓練,實在叫人得著變化。全時間的訓練,在一個愛主者的人生中,並不是一個選項,而是必修的課程!

1299-2a1

我們跟隨主多年,深覺這一生都該在主訓練的手中,沒有一刻可以離開。學員們分享的這些見證,把保羅在腓立比書三章七至十一節經歷基督的祕訣,活化在眾人眼前。保羅自從在大馬色看見榮耀基督的異象,和基督身體的異象,他整個人生就變得非常積極,迫切追求基督。他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且要更多的認識基督,更多把萬事看為糞土。他一生的追求,就是要贏得基督,以基督作一切,甚至渴慕被人看出是在基督裏面。保羅在經歷中來認識基督,這包含兩方面:就是認識祂復活的大能,並認識祂受苦的交通,為著生命能從他裏面洋溢到別人身上,好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

弟兄祝福所有受訓的學員,但願訓練不是只有一年,乃是一生的事。也鼓勵所有在場還沒有參加訓練的,禱告主,藉著參訓,經歷保羅一生對基督的經歷,模成基督的死,達到死人中傑出的復活。

1299-2a2

林弟兄把主的僕人在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離世前最後一次在美國對全時間訓練交通的一段話,分享給所有的畢業學員。全時間訓練的目標有二個:一、要建立學員們認識八項真理;二、建立申言。八項真理乃是:一、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的三一神;二、包羅萬有的基督;三、那靈;四、神聖永遠的生命;五、召會;六、基督的身體;七、神與信徒的構成,就是團體神人的構成;八、終極完成的新耶路撒冷。表面上看,是八項分開的真理,實際上就是神永遠的經綸。這是神要作的,神正在作的,神要完成的,這也是人生存的意義和目的。如果不是參加訓練,真的不容易進入這八項真理,這是今日主恢復的寶貝。

訓練作的第二件事,就是要幫助大家申言。我們以為為主說話是申言,但申言是要講說聖經這八項真理。期盼畢業學員,留意這事,也期盼還沒有參訓的聖徒,把握機會來參訓,真真實實在訓練中心得著這些真理。求主祝福弟兄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