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職事構成,擴增建造

二○二三年秋季全台同工成全訓練,於八月二十二至二十五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含紐澳眾召會十五位,共有三百八十三位聖徒與會。本次訓練分真理、生命、事奉三個系列,共八篇信息。訓練接續七月訓練的負擔,有具體的方向和帶領,盼達到新的復興。

真理系列有二篇信息,第一篇信息是『為著被神新約的職事所構成,推動研讀生命讀經,並與主合作,教導高品真理』。李常受文集一九九三年第二冊說到,『…我們這樣用生命的角度來研讀聖經…;至終,我們的研讀就把我們帶到神經綸的啟示裏。』我們需要年日來進入新約的職事,研讀生命讀經,被這新約的職事所構成。並幫助我們所在地的聖徒,在個人和聚會這兩方面進入真理,使他們在主話上得著扎實的根基。也要在全世界廣傳高品的真理;這是對我們最大的託付。

1313-2a

第二篇信息為『我們必須學習新語言,講說神聖啟示的高峰,以終結這世代並將主帶回來』,今天在主的恢復裏,所有的同工,必須與人有所不同,他們必須學習講說這些關於神經綸的高峰真理-神成為人,使人能成為神,以新耶路撒冷為終極完成。藉著禱讀、研讀、並且背誦我們所研讀的要點,而成為我們的申言,將主正在向我們啟示的真理,擴展到所有聖徒中間,這會為著祂的婚娶豫備新婦,終結這世代並將主帶回來。

生命系列共三篇信息,第一篇信息是『否認己而作禱告的人,使召會成為禱告的殿,以完成神的經綸』。人第一次的罪是因向神獨立,需要經過禱告等候神、尋求神的旨意而投靠神,跟隨第一位神人的榜樣作一個禱告的人,召會成為禱告的殿。第二篇信息為『照著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行事為人,豐富的享受並經歷基督』,四福音是『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的記載,也就是彰顯神之生活的記載,祂的生活所彰顯出來的都是實際,今天我們該照著那實際而行。我們要豐富的享受並經歷基督、活基督、就必須是在靈裏的人,成為如哥林多後書所說的俘虜、薦信、鏡子、瓦器、大使、同工、殿、童女、愛召會者、以及品嘗基督者這十方面所象徵的,纔能完全被神作透並有神作到裏面,實行神人生活,活出基督身體的實際。

1313-2a1

三篇信息是『給人看出在基督裏,並過聖別生活』,我們事奉主需要有高超的美德,將神的神聖屬性彰顯在人被造的美德裏,給人看出是在基督裏,並過聖別的生活,避開異性和錢財的試探,逃避發財的渴望,竭力追求公義、敬虔、信、愛、忍耐、溫柔,為信仰打那美好的仗,並持定永遠的生命。

1313-2a2

事奉系列分三篇信息,第一篇信息是『我們必須實行活力排,好使召會得著擴增並建造』,活力排把我們帶入神兒女正常的光景中,我們該勞苦建立活力排的模型。我們需要率先為活力排的實行禱告並拼上一切。第二篇信息為『在事奉上主動、進取、並在身體的交通中盡功用』,尼希米和保羅是進取、開疆拓土的榜樣;遇到難成的事,要能說『我來,我作』。要有開路者的靈,遇山挖洞,遇河造橋。第三篇信息是『在主的行動中與祂是一,為著召會作耶穌見證的擴增與開展』,藉著同心合意,連同禱告、那靈、話與家經歷擴增;需要栽種召會樹,使作生命的三一神得著團體的彰顯。

每天下午有團體禱告的時間,分別對應三個系列的信息,盼望全台眾召會下半年在召會生活的實行上蒙祝福。每天禱告後分別有各大區交通、展覽及專項交通,已過半年在擴增上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藉著敞開交通,燈光彼此對照,眾人的靈越來越釋放,在神命定之路的實行,尤其是得人上,滿了動力和衝擊力。訓練三個晚上的信息後都有專題交通,分別為加強青年工作、推動研讀生命經及島內暨海外開展現況。同工們需要率先拿起負擔實行,也推動聖徒們一同往前,使主能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