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大使,榮耀福音

二○二三年壯年班學員於十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有秋季福音開展行動。二百四十九位學員,編組成四十四個開展隊,同延伸班學員一同前往台島、金門、馬祖等地展開一週福音行動。一週期間,成果豐碩,結實累累,一共帶二百五十一人受浸,可陪家聚會人數有二千七百二十六人,學員們不僅將福音的火帶到各地,更激勵各地的聖徒起來行動,有高達六千五百三十五位弟兄姊妹配搭傳福音,同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

學員們藉著福音課程及教師的成全,領受了福音的負擔,對人的靈魂滿了迫切。帶人得救惟一的路就是禱告、禱告、再禱告。為人禱告、為自己的攔阻認罪禱告、與身體同心合意禱告,使學員們被靈充滿並領受聖靈的能力出去帶人得救。學員們學習用人生的奧祕來傳講福音。每隊都設計隊呼、隊歌,在誓師大會上,士氣高昂的宣告開展的得救人數及目標。全體高唱得勝凱歌,歡樂之聲充滿會場。兩位弟兄在開展前交通到,學員們是基督福音的大使,放膽出去宣揚福音的奧祕,吩咐主作工,把學員們宣告的目標和人數賜給我們。

1317-2a

此次一週的福音行動及蒙恩見證和過程,有以下五點:一、多而徹底的禱告:一週開展前,各組都開始為代禱名單禱告爭戰。學員們有個人定時的禱告,每天開展前眾人與配搭聖徒同心禱告再出發,為著福音聚會禁食禱告,藉著禱告,學員們經歷聖靈的充滿和充溢,也看見各隊滿了聖靈的工作。

有的開展隊,要受浸的福音朋友很多,需要排隊等候。也有一百歲人瑞受浸。有的開展隊會前邀不到人,爭戰禱告後,會中坐滿了人。還有新人得救後馬上拆除偶像。更有人得救後,立即加入配搭的行動,帶領多位親人得救。每隊都見證新人得救的奇妙歷程。

1317-2a1二、同心合意的配搭,傳身體的福音:開展前及開展中有多位學員確診,眾人禱告爭戰,學員待身體康復後立即歸隊一同爭戰。學員互相珍賞彼此在身體裏的功用,受十字架的對付,和諧配搭,沒有意見,互相幫補,彼此相愛。也享受各地召會聖徒們的配搭,珍賞聖徒們對主的愛,激發愛主的心及福音的負擔,眾人同心合意,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我們。

三、裝備主話、供應人生命:開展期間,學員們都有團體的晨興,先得著主話的供應,使學員們滿有活力。接著追求書報『憑生命的路傳揚福音』,職事的話語,成了我們最即時的說話,我們所傳的乃是高品的福音,新約的遺命,我們所領受的乃是宇宙之主的權柄,出去要帶人呼求主名,我們用權柄讓主的名在各處被高舉。

1317-2a2

四、生命度量擴大,經歷福音的衝擊力:學員因著一週福音開展,更加放膽傳揚福音,有些學員原本體力來不及,主卻奇妙的將人帶到他身邊。有的學員經歷聖靈的充溢,放膽順暢的傳福音信息,並且大有能力,叫人願意起來受浸。有的大聲宣告基督得勝、撒但蒙羞、耶穌是主,主果然將人擄來賜給召會。眾人展覽基督、見證基督,傳福音報喜信的人,腳蹤是何等佳美!

1317-2a4

五、領受對鄉鎮移民開展的負擔:此次,學員們配合全台福音化行動,到鄉鎮擴展福音並堅固召會,都滿受已移民到鄉鎮的先鋒聖徒激勵,看見他們從主得著新鮮的供應和負擔,使學員們的生命度量再被擴大。這次亦得著多位年輕人及得榮少年的家人,為召會注入年輕的新血,使鄉鎮召會的下一代滿有盼望。

感謝壯年班對學員們的成全和訓練,經過這一週開展,可謂最有價值的一週,學員們靈裏儆醒,蒙主潔淨,與身體同配搭爭戰,成為祭司體系,將罪人獻上成為討神喜悅的活祭。使榮耀的福音向外擴展,我們喜樂滿懷,將禾捆帶回來!願這福音的火持續的焚燒,將可稱頌之神榮耀的福音,繼續照耀到各地,將福音傳到地極,迎接主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