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那靈充滿,福音新樣

全時間訓練學員於二○二三年十二月十九日至二○二四年一月二十一日,有為期五週的福音開展行動。全二年級共一百一十位學員,編為十九隊,分別至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屏東、花蓮、台東等地,在各城各鄉福音開展。

在這五週開展中,學員們操練時時住在主裏面,聯於三一神作源頭,使我們多結果子。本次共有二百零一人相信受浸,八百一十六位有分家聚會,累積至第五週帶人參加主日達一百一十五位,有一百二十四位入排,成立十五個排,與一個區。與去年相比,今年各地召會聖徒更加踴躍配搭身體的行動,每週約有三千四百二十位聖徒一同出外接觸人。以下列舉幾處蒙恩。

1329-2a

台北一○三會所開展隊,因著初期遲遲無法突破帶人受浸,逐漸信心軟弱。但讀經時,迦勒和約書亞的榜樣激勵了他們,民數記十四章九節說,『只是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民『亞衲人』;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撒但擺在我們面前的每一個難處都是我們的食物,我們必須操練信心的靈,相信神與祂的子民同在,並相信我們足能得勝。此外,藉當週晨興聖言的話,創世記四十九章二十二節說,『約瑟是多結果子的樹枝,是泉源旁多結果子的枝子;他的枝條探出牆外。』翻轉了我們對開展地的想法,要作為多結果子的枝子,就需要留在泉源旁,就是藉著吸取神這源頭。讚美主!基督復活的生命超越各樣的限制,使枝條探出牆外,使他們突破帶人受浸。

1329-2a1

高雄新苓獅甲隊的學員剛到新盛會所的第一件事,就是在門口屈膝禱告,這給聖徒深刻的印象。然而開展過程中,學員裏面的軟弱與不足被暴露,配搭上有了難處。藉著個人每日與主來往交通,加上教師話語的幫助,就在身體裏過了配搭的關,能來在一起屈膝,迫切禱告。林前十二章二十四節說,『但神將這身體調和在一起。』藉著多而又多的禱告,使眾人被調進同一個負擔裏,求主復興這地的工作,甚至能向主宣告,他們渴望天天結果子,主便成就這事,使他們經歷天天結果子的生活。學員們同心合意的配搭激勵了眾聖徒,一同起來實行神命定之路。

台中西屯開展隊在末了一週,經歷在生命和愛裏與聖徒交接福音牧養名單。經過與隊長和負責弟兄同心齊力的交通下,將已過持續牧養的福音朋友,交接給合適的聖徒照顧家。甚至興起大專生與青職願意出代價承接牧養人的託付,分別時間一同配搭看望和牧養。見證肢體各盡功用,人人都能作牧養成全的工作。

1329-2a2

最後,教師勸勉學員們,關於開展幾項重要的點。第一,要在身體裏。本次感謝全台眾召會的扶持,如果沒有各地的豫備,學員們不容易在短期內有這些成果。第二,要在那靈裏。有許多隊伍見證,他們是在開展的最後一刻,帶人受浸得救。福音沒有其他祕訣,就是操練靈,被靈充滿,就能將福音傳輸到人裏面。第三,要在新樣中。本次開展,各地採取的路線和方法不盡相同,關鍵乃是要在那靈裏迫切,主就會賜與我們建造召會所需的智慧,並引導我們將福音種到人裏面。這三個點堆加起來,就能產生出活力排的實際。

願主繼續成全我們,使我們能作絕對為著主恢復擴增的人,與眾聖徒一同竭力奮鬥,並且在那靈裏、在新樣中服事配搭,為主尋得出路,好在我們所在之處產生活力排,帶進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