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興起家,同背負見證

近年來台北的市區持續向東擴張,原本地廣人稀的南港區,因著軟體園區和車站三鐵共構成形,顯得深具開發潛力。有鑑於此,本召會東區弟兄們盼望藉著全時間訓練開展行動,加強二十一會所南港區,主日聚會達到六十人,興起十個家,進而成立新的會所,有分本召會達到『一百個會所』的擴增願景。本次開展也盼望藉著學員和東區各會所配搭,成全當地聖徒在新路福、家、排、區的架構上被建立。
開展隊計有五位學員全天候駐紮南港,另有負責網路開展的六位學員部分時段參與配搭。在實行上,日間主要由學員及全時間者一同出外叩訪,晚間各會所聖徒加入開展,週六晚上則安排了福音聚會。本地之二十一會所以南港區聖徒為主力,藉由反覆操練傳講福音,以及分組透徹禱告,帶進了基督身體的擴增和美好的相調。
 
截至四月二十八日止,短短的一個多月,已有三十七人受浸。在這些新人當中,有父親、兒女相繼得救的,有母女同日得救的,有叔叔和姪女三人一起受浸的,更有一位父親,原是把兒子送來召會,沒想到自己也興起渴慕、信而受浸。此外,藉著學員在兒童排的配搭,許多孩子也在生活中起了奇妙的大改變。有一位尚未信主的媽媽見證,她那乖戾的兒子竟會向爸爸道歉,還主動幫忙做家事,真是何等稀奇。
 
願主得著更多的家,一同背負主在南港區的見證,也請眾聖徒為此代禱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