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與聖靈配合,尋找罪人

今年三月下旬,全時間訓練中心學員除前往台島四處鄉鎮開展,亦有多隊赴日本、泰國及法國開展;其中法國隊由四位姊妹組成,以下為她們在當地開展的蒙恩見證:

感謝主的憐憫,使我們能與聖靈聖別的工作配合,將神所揀選並豫定的人尋找出來。在街上,我們遇到兩位敞開的蒙古人。有位姊妹在網路上找到蒙古文的『人生的奧祕』,於是在四種語言交錯的傳講下,他們當晚就受浸得救。在學校裏,我們遇到一位曾與異端團體接觸一段時間的學生。我們將關於三一神的真理向他陳明,他便開口承認主耶穌是獨一的真神,並喜樂的受浸。還有一位姊妹在得救後常與我們聚在一起,甚至一同出去傳福音。她豫計在五月上旬入住姊妹之家,並參加在倫敦兩週的訓練。主真是為著祂的家,豫備了建造的材料!
然而,因著當地文化和傳統的影響,法國人對於聖經和神毫無興趣,以致雖有許多中國學生向我們敞開,卻遲遲未有法國人信主得救。終於,在四月下旬的一個週末,一位法國青年人受浸得救了!過程中一位受浸不滿一週的弟兄,分享到自己得救的經歷;姊妹們則在廚房裏屈膝流淚禱告。此外最叫人感動的,是看見當地聖徒迫切要人接受主的神情;知道他們裏面福音的熱火被主挑旺起來,叫我們大得激勵。
 
讚美主,如今主的恢復正在歐洲擴展!將來在這塊敵基督所佔據的歐洲大陸,必有主剛強、明亮的見證,使仇敵大大蒙羞!我們願繼續與主合作,求主繼續加強此地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