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信愛勞苦, 得青年

中學生服事者事奉相調聚會於三月二十六日在三會所舉行。服事者、家長及教職員約三百三十人參加,為著青少年的屬靈幸福,尋求突破並往前。

在『如何豐富主日聚會』專題中,各大區為著主日聚會的豐富,積極培育學生成為中幹,並在週中有生活上的陪伴,使學生們能產生負擔,一同經營主日聚會。我們在三個負擔上一同往前:一、產生學生中幹。二、實行會前豫備聚會。三、週中同過神人生活,實行神命定之路,使主日聚會成為一個展覽。弟兄們也鼓勵服事者及家長能一直維持新鮮的靈,並在服事上求進步,並且聚會中該有方向及明確的主題,使學生們有享受,並能個個盡功用,好使主日聚會更豐富多元,能托住人、留住人。

919-2b

另外在『開設校園排』專題中,蒙恩的點有:一、開排從禱告開始,各校的學生弟兄姊妹團在一起,對校園的開排產生負擔,發起為校園守望禱告,主就把許多人加給他們。二、有家打開,豫備器皿。家是顧惜人、保養人、成全人最好的地方。聖徒打開家擺上點心愛筵,學生們得顧惜,心溫暖,就願意邀同學來。三、持續不斷的奉獻,開排也許有為難,但只要相信主的恩典夠用,必得主祝福;有聖徒為著校園小排,把家打開已經超過二十年!是信心、愛心、勞苦上的榜樣。四、善用召會的資源,配合週間的福音行動。

末了弟兄們題醒與會者,需要向各校園已畢業的聖徒傳輸負擔,請他們為學校的福音禱告並有實際的行動;例如回到各校園向學弟妹作見證和配搭福音傳揚。也需要普遍成立國中排,得本地青少年,使各會所年輕化。有某大區開展校園排已經普及達到百分之九十,他們的認真與迫切感動在場的聖徒。盼望主祝福青少年的工作,跟上全召會的帶領,達到青年得一萬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