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接受成全,貴重器皿

升國一聖徒成全訓練於七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在忠義會所舉行。共一百一十七位聖徒參加兩天一夜的訓練,學生有七十三位,其餘為服事者和家長。

本次訓練是幫助升國一的青少年,在操練靈、性格與福音的看見和實行上得加強。因此聚會安排許多唱詩歌以挑旺靈的時間,讓來自各會所的青少年有更多機會彼此相調,信息之間也安排幾個時段示範衣物整理,環境打掃,盼望讓青少年看見,性格的養成是聯於操練靈。青少年們樂於受教導,主動操練,逐漸敞開心,享受主豫備給他們的訓練,讚美主的作為。

當說到傳福音的信息時,大家都被聖靈充溢。有位青少年上台申言說:『感謝主揀選我,我要將所看見與所聽見的向萬人作見證』。台下都熱烈回應。


有的高中生剛參加完一週高中成全,即擔任小組長,與其他的高中生率先操練靈,挑旺國中生,陪同他們唱詩、禱告、分享,並撰寫蒙恩見證,環環相顧的情景,叫服事者和家長都喜樂他們的長進。

1042-2b

第二天下午特別安排校園排聚集,讓青少年與自己校園的同伴為著新學期的福音,訂下具體目標並上台宣告,他們的宣告就如他們所見證的,人若潔淨自己,脫離這些卑賤的,就必成為貴重的器皿,『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提後二22)。

到了展覽聚會時,屬靈空氣愈來愈拔高,有位小弟兄不敢分享,與他同組的同伴們就鼓勵他,邀他一同上台,當他說話時,弟兄姊妹都用靈說阿們扶持他,他感受到弟兄姊妹對他的愛,就在身體的扶持中有突破,也過了屬靈的關,其餘的青少年也與他一同歡樂,經歷弟兄相愛真是摸著人心,因為愛是出於神的,神也藉此顯出祂的榮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