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讀經,福音生活

高國中寒假特會第二梯次,於一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有五個大區分三地舉行。特會主題為:『一個在神經綸中禱告的少年人(二) 』。

1072-2b

城中區、大同區及文山一區,於聖約翰科技大學舉行,青少年及服事者有一百八十位與會,擘餅聚會達二百五十位。三個大區在特會前分別舉辦生活營,先把特會負擔傳輸到他們裏面,藉此青少年就成為火種,在特會中率先焚燒、挑旺靈。並在每堂聚會前十五分鐘將眾人帶到禱告的流裏。第二天長時間禱告,許多青少年遇見主,晚上的奉獻禱告更是達到高峰。

北投區在忠義會所舉行,青少年及服事者有一百三十五位。本次特會首次以真理裝備的形式進行,透過對人物的認識,使青少年羨慕作勇敢大能者如以利亞,及跟隨承繼者如以利沙。特會前,豫先公布讀經、背經範圍,並擬定真理應用問題,讓青少年在兩個月前先進入特會的負擔。特會中,藉著默經、分組搶答問題、分享經歷、作見證以及舉出與經節相對應的詩歌,滿了話、靈、唱、禱。眾人在會中非常火熱且有次有序,滿了燈光對照、互相激勵,將人物的榜樣、鑒誡刻畫在他們裏面。各項服事均由青年聖徒承接託付,為著服事照顧召會的下一代。

1072-2b1

信基區於三會所舉行,青少年及服事者有七十五位。蒙恩有三:一、提早三十分鐘在報到前,召聚青少年在會前禱告,有個人及團體的奉獻,因而青少年運用靈比以往更釋放且洋溢。二、挑旺青少年對福音的負擔,實際外出開展一小時,每位青少年平均傳講人數超過三位;並且也領受負擔,日後繼續過福音的生活。三、外出相調活動以聖經故事為藍圖,青少年皆感覺對聖經不彀熟悉,因而興起渴慕要認真進入聖經的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