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焚燒煉淨,精金器皿

二○二○年暑期中學生特會分各大區舉行。北投大區暑假高國中特會,於七月十七至十九日在六十會所舉行。本次特會有七十四位青少年加上服事人位共一百五十人參與。

這次特會進入以西結書,以裝備真理為目標,服事者們豫備了許多的真理問答。問答題目包含了事實題、真理題,還有詩歌題以及經歷題。在豫備答案的過程中,藉由服事者的陪同,盼望學生不僅是找出答案,更是幫助他們進入題目裏面的負擔。青少年們在特會的空堂以及午休時間,各個都抓緊時間背聖經,豫備答題,整個會場滿了背聖經、唱詩歌、真理問答的聲音。服事者看見青年人遠離迦巴魯河的洪流,一同與清心愛主的人的被主話充滿,真是何等的喜樂。

1150-3a

特會也專特幫助學生們認識以西結書中,風、雲、火、金的經歷,藉由問答使青少年明白屬靈的豫表及意義,藉著唱詩歌挑旺靈,眾人經歷聖靈大風的吹、雲的覆罩。在分享中許多青少年對自己現狀不滿意,因而有宣告並向主奉獻,求主的烈火焚燒與煉淨,留下精金,人人都成為貴重的器皿,合乎主的使用!(甘順基)

港湖大區暑期高國中特會,於八月二十一至二十三日在忠義會所舉行,參加的中學生含福音朋友共六十七位。因應世界局勢,並回應主當前的說話,這次特會主題定為『主的再來』。藉由六篇信息,陳明聖經中對主的再來各面的真理,和我們對主的再來該有的態度,以及主今日對得勝者的迫切需要。

許多學生回應,他們特別被『儆醒豫備』的信息摸著。儆醒的意思不是僅僅為祂的再來儆醒,乃是藉著每天買油來豫備我們自己。我們不知道主那一天會回來,也不知道我們何時會被主接去,所以我們不能浪費時間,需要抓住所有的時間和機會來買油。

1150-3a1

這次特會並有青少年暑假共同追求『轉移時代的人』一書的展覽。青少年分享,願意做自願奉獻的人,以但以理為榜樣,不顧一切,竭力維持禱告的實行,並將自己聯於神的話。願主繼續向每位青少年說話,為著祂的需要,把青少年構成為祂轉移時代的器皿。(黃昊威)

文山一大區暑假高國中特會,於八月二十一至二十二日在龍潭渴望園區舉行。共有八十位青少年參加,以及十八位大專學生及二十四位的服事者與會。

特會的總題為『得勝的生活』,盼望青少年弟兄姊妹們,在新學期開始之際,更新奉獻,心中定大志、設大謀,過一個從世界分別出來,並勝過罪、世界及肉體的得勝的生活。這次共安排三堂的信息及一篇專題。第一篇信息為『基督徒在地上生活的異象』,看見異象的原則就在於『需要有心』、『需要放下』、『需要等候』、『需要清心』、『需要敞開-心轉向主』。第二篇信息以『為主惜取少年時』,開啟青少年們,應在愛神、受教育、性格等三方面,好好裝備自己。

1150-3a2

信息後,學生們更藉著書寫時間表,操練過贖回光陰的生活。最後一篇信息總結在『得勝的生活』,過得勝的生活的祕訣,在於我們裏面得勝的生命。信息之後並有操練與實行,弟兄們帶領青少年操練『呼求主名』,因為活出得勝生命的路,乃在乎我們時時與內裏得勝的生命聯結,青少年們也藉著彼此講說課程內容,而留下深刻的印象。

專題說到『召會的荒涼與主的恢復,海外開展與得勝者的豫備』,鼓勵青少年要認真求學,裝備真理,將來為著主往全地傳福音、作見證。專題後,許多青少年上台回應並奉獻要裝備語言,盼望未來能有分於主在全地的行動。願主祝福召會中的下一代,過得勝的生活,成為得勝者,迎接主的回來。
(劉珈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