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美好的靈,堅定心志

士林北投區青少年寒假特會於二月四至五日在八十一會所舉行。士林大區有八十位、北投大區有一百零二位、來自宜蘭十八位,共二百八十八位參加。

本次特會負擔以聖經人物-但以理與他的朋友為主,從三篇信息來看但以理有三個勝過:勝過屬鬼的飲食(一3~21),勝過拜偶像的引誘(三1~30),勝過那禁止得勝者忠信敬拜神的詭計(六1~28)。因而帶出三個負擔向青少年們傳輸,要分別歸神、為神站住、得勝。(提後二21、但三18、六10)。

1280-3b

在聚會一開頭,青少年們就彼此鼓勵,一同操練站起來釋放靈禱告。藉著聖經人物榜樣傳輸,他們願意將自己獻上分別歸主,成為今時代的得勝者。

本次特會課堂之間並沒有休息,因此給了高中、國中的青少年們許多上台回應、分組與宣告的時間。青少年們、服事者們分享了許多見證,包括住弟兄姊妹之家的蒙恩見證,彼此如何成為屬靈同伴並一同經過種種過程。過晨興生活的蒙恩見證,以及如何成為服事者之心志的見證,許多青少年、家長、服事者都非常受震撼,深得激勵與亮光,真是滿了主榮耀得勝的顯現。

1280-3b1

在聚會後的交通與回應中,看見青少年對主的話更敞開與渴慕,願意交通自己真實屬靈的光景。還有許多人服事主的心志再被加強,願意起來配搭。有許多青少年奉獻要與同伴操練一起過晨晨復興,得勝的生活。

求主將但以理美好的靈以及堅定的心志賜給青少年,使他們願意不斷的從這世代分別出來,堅定於神的話上,渴慕與同伴過得勝的生活,彼此代禱關心,一起經歷主。也藉著每次的禱讀、操練靈,更深摸著主、享受主,在生活中深刻、主觀的經歷主,而得著祂一切豐富的供應,榮耀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