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人位,愛中跟從

文山一大區青少年寒假特會於二月十日至十二日在長庚養生村舉辦,加上韓國青少年、大專生、服事者有二十三位同來相調,共一百四十位參加。

特會主題為『愛主並彼此相愛』,有四篇信息。第一篇是愛主並彼此相愛,提到愛有效能,也是極超越的路,要用愛來牧養,供應生命。第二篇說到雅歌,個別信徒與基督的交通中進展的經歷,為著豫備基督的新婦。我們要愛基督這人位,憑愛來跟從。第三篇是生命在愛中維持交通的洗滌,經歷交通與洗滌需要花時間到主面前,也要與滿了話、靈及神聖生命的聖徒一起建造。第四篇論到主所賜給我們的新誡命叫我們彼此相愛,要學習愛弟兄姊妹,給他們屬靈的洗腳,洗淨與地接觸的污穢,被保守是新的、新鮮活潑的,這樣的彼此相愛,就是屬於基督的表記。

特會的前兩天,服事者與聖徒配搭接機及相調行程,在過程中有許多突發狀況,使我們經歷在身體裏的彼此相顧,彼此扶持,而更寶貝每個肢體的配搭。

1282-2b

特會前一晚,聖徒在會所先有相調聚會,有美味的愛筵,好聽的中韓詩歌輪唱及豐富的見證,眾人帶著火熱的靈來飽嘗。特會的信息中,弟兄分享許多愛的經歷,與同伴間的彼此相愛,在環境中仍然要愛主等。正如約翰福音十三章三十四節提到的,主賜給我們一條新誡命,乃是叫我們彼此相愛,讓學生們學習不僅愛主也要寶愛身體上的肢體。專題中亦提到鄉鎮召會的成立過程,父老並勉勵學生們有分於開展。

特會期間,中、韓服事者交通到服事青少年的見證和分享,讓韓國的姊妹及翻譯的姊妹感動落淚,彼此都得著激勵與加力。特會到了尾聲,有的學生已聲音沙啞,仍上台竭力的奉獻,也有學生奉獻要學習語言為著鄉鎮及海外開展。願主加強弟兄姊妹,彼此洗腳,彼此相愛,一同在愛裏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