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的奇蹟─當你有了祂

觀察時下高中青年,無論父母師長的期待、課業的重壓,或人際關係的矛盾與衝突,都使他們感到迷惘,喪失人生意義。有鑑於此,五月十九日於信基大樓,有一場以『生命的奇蹟』為題之高中福音聚會,誠心盼望這些苦悶、憂愁又虛空的高中生,能因著認識神聖的生命,經歷生命的奇蹟,有分基督徒的榮耀、喜樂和光明。

此次聚會共三百八十位與會,其中有四十位福音朋友。聚會從詩歌開始,眾人的靈高昂且活潑,宣告聲、呼喊聲此起彼落,喜樂浪潮如海濤滾滾而來。此次除有學生聖徒的見證,更特別邀請了幾位老師,分享他們信主的經歷。看見這些師長因為得著主,生命有了奇妙的改變,更加強了眾人對主這奇妙生命的信。
信息中,弟兄點出『生命的奇蹟』的發生在於『當你有了祂』。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也盼望奇蹟發生。然而,這些奇蹟就算救得了我們的課業、滿足得了我們短暫的需求,卻無法改變我們犯罪的天性。所以,我們需要的乃是『生命的奇蹟』,就是人在天然的生命之外,得著神永遠的生命,作為新人的新源頭和新元素;即聖經所說的『重生』。弟兄也引到約翰福音第三章尼哥底母的事例,摸著高中生裏面對生命的渴望。
 
當日信息後,共有十二位高中生經過談話,受浸歸入主名。願主繼續祝福,在各校園、各社區,得著青年人,成為『生命奇蹟』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