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更新奉獻,贖回光陰

因應目前多元入學方案,召會中有些高三畢業聖徒已錄取心目中理想的大學。因此,已過五月二十六日(週六)下午二時三十分,特於四會所舉行了一場高三升大學的座談會,盼望把握時機,加強並落實高三畢業升大學的交接。

這次的座談邀請了許多在大學任教的弟兄姊妹來分享自身信主的過程,和一些奇妙的經歷。他們的交通都題到一個點,就是信主是一件喜樂的事。在高中繁重的課業壓力和同儕競爭下,有時不免對未來感到徬徨、迷惘,然而我們可以藉由簡單的呼求主名,與主耶穌交通,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下來,進而以清明的心思,以及從主來的的智慧來化解困境,突破阻礙,走向主所揀選的道路。

座談會中,有位姊妹問教授:『請問身為高中生的我們,如何在課業與聚會中取得平衡?』弟兄很肯定的回答:『聚會和課業之間沒有平衡,』惟有凡事憑靈而行,多禱告,和主耶穌有聯結,並且妥善運用寶貴的時間,自然會找到最適合的方法。

座談後,還有小組交通,藉著彼此分享一些經歷與想法,有更多相調。服事者也就著升大學會面臨的實際問題,一一給予幫助。他們也鼓勵我們要更新奉獻,最好能住進當地的弟兄姊妹之家,進一步接受成全。在這段空檔期間,我們也當贖回光陰,積極投入召會生活,傳揚福音,配搭牧養國中生或兒童。

感謝主,願主祝福每一位高三畢業生前面的道路,使我們都持定基督與召會,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