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與神合作,牧養青少年

本召會青少年服事者交通於六月二十日晚間在四會所舉行,有近九十位服事者與會。首先,信息交通到『為著神的行動與神合作,成為有託付的服事者,在主裏牧養並成全青少年』。第一,神永遠經綸的成就需要我們的合作;我們必須有神的眼光,看見少年人的寶貴和他們在神手裏的重要。第二,撫育青少年的正確之路乃是給他們榜樣看。第三,凡與主同工撫育信徒的,都要得賞賜;這賞賜就是我們撫育的信徒成了我們的冠冕、榮耀和喜樂。

各大區服事者接續分享實行上的蒙恩:一、服事者間有彀多並即時的交通;社區聖徒配搭校園排的服事。二、挑旺青少年福音的靈,成全他們在福音聚會中帶詩歌、作見證、講信息。會後陪同他們看望與會的同學家長,藉此得著同學也得著家長。三、規劃近程、中程、遠程計畫,把握青少年各階段的關鍵時期牧養並成全他們。四、運用大區的力量,每週舉辦青年聚會;使青少年找著屬靈同伴,穩固主日聚會人數。五、藉著週間的讀書園聚集青少年過團體神人生活。週末一起運動,使他們有憑藉邀約同學,傳揚福音。

723-2b

最後,弟兄們有總結與鼓勵:第一,青少年服事者要成為一個團隊,加強交通,會所間也可多有訪問。第二,服事需要有藍圖,提高服事的品質。何等喜樂,每次交通都使彼此燈光對照,再得加強。期盼我們都能在主裏牧養並成全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