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在基督裏,聯結一起

北區十一、二十三、二十六、四十九會所的青職聖徒們,於二月二十八日至宜蘭外出相調,共六十餘位青職聖徒參加。

相調負擔的開始,是因青職聖徒們盼望除冬夏季訓練和服事需要外,北區各會所的弟兄姊妹得以彼此聯結、成為同伴。因此今年冬季現場訓練期間,弟兄便號召青職弟兄姊妹一同外出相調、交通。

二月初,各會所青職弟兄們率先來在一起,越交通,眾人越領受負擔,即刻確定日期與地點,各人按著負擔配搭服事。豫備的過程中,我們與許多原先並不熟悉的弟兄姊妹配搭,學習彼此珍賞,逐漸緊密的聯結一起,見證基督身體的榮美。

812-2b

相調當日,我們先前往林美石磐步道,午餐後再往冬山河運動公園。我們在運動公園裏喜樂歡唱詩歌,服事者們還豫備了簡單的活動,幫助眾人彼此認識,我們靈裏歡欣,相約暑假還要再一同外出。

正如以弗所書二章十九至二十二節所說,我們這些蒙恩之人,如今『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裏的親人,被建造在使徒和申言者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作房角石;在祂裏面,全房聯結一起,長成在主裏的聖殿』。我們渴慕在祂裏面同被建造,成為神在靈裏的居所,還要配搭事奉,成為聖別的祭司體系。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