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建立榜樣,基督傳家

十月底至十一月初,北投大區各會所共同舉辦基督傳家成全訓練,有五百多位聖徒及福音朋友參加。此次訓練的負擔強調『家』在神經綸中的重要。我們若盼望兒女被主得著,家中充滿屬靈的空氣,自己就需要率先過神人的生活。

903-3a

一位年長姊妹見證,她的母親向主非常絕對,每晚一定帶著所有的孩子跪在床前向主禱告。母親愛主、信靠主的心志,自幼便深深影響著她,更為兒女孫輩建立榜樣,活在主面前,過召會生活。

接著,弟兄們繼續交通到『我們的傳家寶』、『建造今日的方舟』兩篇信息。鼓勵眾聖徒,榜樣是最好的教導,要及早將生命的種子撒進子女的心裏,在家中建立屬靈的空氣。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正在過去,我們極其需要帶領全家過召會生活,建造今日的方舟,才有永遠的價值。我們也需要把孩子帶到主話跟前,使他們從年幼就珍賞主的話。我們自己也需要更新奉獻,恢復對主起初的愛,對召會生活有上好的估價,竭力討主喜悅。信息後更安排了五組見證,令與會者深得激勵。

讚美主,經過此次訓練,聖徒當中屬靈的空氣得著加強並拔高。有些會所特於隔週主日晚上聚集,眾人分享蒙恩。有的家全家奉獻,每晚跪在主前禱告;還有父母向孩子認罪。願主加強祂的召會,興起更多愛主的家,奉獻為著基督與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