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奉獻,屬靈、普遍、喜樂

北投大區將再新增四個會所,弟兄姊妹都竭力傳福音結果子,目前主日聚會平均人數已超過一千五百人,需再尋找新的聚會場所。去年十月弟兄們尋得位於新北投泉源路上的地下室,交通便利,可容納近二百人聚會,其附近有六個小區,住有約一百多位聖徒。經過許多的交通,雖經波折,在聖徒們同心合意禱告下,於十一月底順利交屋。初估購置會所連裝修費用,北投大區需要拚出約四千萬的奉獻款,纔得以完備。

負責弟兄們希望能在三個月內完成奉獻,於是我們在十二月一日主日,租借幼華中學的大禮堂有集中聚會,會中向北投大區所有的聖徒交通負擔,盼望在財物奉獻上要合乎『屬靈、普遍、喜樂』三個重要原則。『屬靈』就是每位聖徒在財物奉獻的過程,要透徹禱告經過主,再照著心裏所酌定的奉獻,不要作難,不要勉強。

『普遍』就是無論男女老幼、或貧或富、人人都能有分蒙恩的機會。正如出埃及的有多少,奉獻事奉的就有多少。『喜樂』就是奉獻完全是出於主的愛和甘心,因為神喜愛樂意施與的人,所以奉獻的結果必定被聖靈的喜樂所充滿。弟兄們交通,基督徒正確的理財方法乃是『先給』。『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用十足的量器,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裏』(路六38)。

1117-3a

聚會中有十多組弟兄姊妹,作他們已過財物奉獻的蒙恩見證,激勵眾人不只願意將身體獻上,也樂意作個先給的人。也有見證說到,許多父母率先作榜樣,帶領家中的大、小兒女也一同奉獻,人人抓住蒙福的機會。

接著我們連續三週追求福音書房編輯的『奉獻與理財』晨興聖言,弟兄姊妹的心中因著主話的開啟,帶進強大的奉獻水流。僅僅經過五週的時間,『奉獻心願單』的金額就已超過四千五百萬,實際奉獻金額已超過二千七百萬,並且有一千二百二十一個奉獻的單位,佔大區主日人數的八成。值得一提的是,兒童的奉獻單位竟有一百零三個,奉獻心願近一百二十萬,實際奉獻也已近八十萬,可見許多孩童也將他們所有的儲蓄擺上。

雖然這個新購的會所,是給三十七會所要增會所使用,但北投大區五個會所的聖徒們都在一個新人的異象中傾力奉獻。從召會的歷史,看見每一次召會的復興都是由於奉獻帶進來的,我們期待藉著購買會所的機會,使聖靈因著聖徒的奉獻在召會中有快而通暢的路。盼望在新的一年,主在我們身上更有主權和地位,福音更有能力,召會滿了繁增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