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投身聖靈水流,洋溢繁增祝福

為響應召會繁增的負擔,十二會所負責弟兄們前年底便交通決議要有所突破,繁增出新會所。弟兄們多方交通,迫切禱告尋求,帶進聖靈的祝福。

去年初,我們跨區調整會所現有的編制,全會所氣象煥然一新,形成二個大組,作為日後分會所的雛形。我們也多方規畫各環相調,以加強聖徒間橫向的聯結。

同時,北投大區弟兄們有鑑於近三年來召會人數成長停滯的情形,幾次與繁增蒙恩的會所聖徒們交通後,重建召會生活的架構,加強推動神命定之路。四月舉辦之排組成全訓練中,藉著信息的開啟及見證的激勵,弟兄姊妹們深得激勵,紛紛更新奉獻,外出傳福音、探訪人、送會到家。七、八月開始,聖靈的水流加強運行,主日人數節節上升。凡積極實行神命定之路的小區和小排,無不滿了繁茂復活的光景,親友受浸、聖徒恢復的捷報頻傳。主日聚集中,聖徒們被喜樂充滿,述說蒙恩見證,欲罷不能。聖靈水流所到之處,百物都必活。

908-2b

感謝主,因著眾聖徒同心合意跟隨召會帶領,並藉著身體的扶持代禱,去年得救人數遠超往年,主日聚會平均人數更突破五百位。今年一月三日,第六十一會所正式成立。當日召會成立聚會中,兒童、學生們展覽詩歌,初信者分享蒙恩見證,處處洋溢恩典。弟兄勉勵眾人結出生命美果,當我們有心願,渴慕『多結果子,使父得榮耀』時,神就要將生產和乳養的祝福向我們傾倒。

我們滿心感讚,向主宣告:願更新奉獻,隨主往前,將祂計畫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