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交通,重新得力

北投大區十二、三十六、三十七、六十、六十一會所的負責弟兄們,多年來於寒暑假,都會帶著平日盡心竭力服事青少年的大學生及研究所學生,到各地召會相調交通。一面是顧惜學生們平日的辛勞,一面藉著與弟兄們有透徹的交通,看見各地召會的豐富,而得著屬靈的供應幫助,突破服事上的瓶頸,加深在生命上對神的認識與經歷,好能更主觀的享受祂的豐富。

七月底我們來到花蓮召會,展開了四天三夜的相調之旅。在步道中飽覽神創造之獨特且壯麗的峽谷風光,並且同心合意的泛舟划過秀姑巒溪的激流,更在廣闊的東華大學校園及壽豐會所,與其他會所的服事配搭們一同交通唱詩,與同伴們有緊密的相調,眾人都非常喜樂。

939-3b

第一天晚上我們與劉遂弟兄交通。他分享他與神的經歷,特別提醒我們青年人不可驕傲,要操練時時看見神經綸的實際,就是要將基督賜給我們,並使基督在我們身上成為全人的中心,然後藉著基督進入祂的普及裏,認識祂是包羅萬有的基督,不是『什麼都有』,乃是『什麼都是』的基督。而我們惟有得著這個中心,才能得著一切,使萬有成為我們的。弟兄更指出,以基督作中心的路,乃是操練呼求主名,要有心尋求主,要用靈聯於主。我們看到屬靈生活的實際在弟兄身上顯現出來,使我們從深處發出一個羡慕:主啊,我們願將自己再獻給你,以你作我們的中心與普及。

我們眾人都被這個異象佔有而喜樂,也藉著配搭同伴們的禱告、分享、唱詩及見證,再次被基督充滿,使我們服事的眼光被拔高,有力量能繼續奔跑。願我們都能帶著這樣的感動與看見持續服事,在基督的身體裏一同配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