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小區配搭,生命洋溢

十二會所這兩年來實行以兩兩小區一同服事年終福音聚會。十月起,全會所十個小區彼此配搭,在週末及主日舉辦各樣的福音聚集,邀約親朋密友或到家中,或會所,或戶外,一同見證主的恩典與喜樂。

1009-3a

這樣較小型的福音聚集,使聖徒們的配搭更為緊密和諧,也更能為著每位受邀者的情形一起禱告與看望。所以當親朋密友來到聚會中,雖沒有看到大型聚會的氣勢,卻能藉著享用豐富的愛筵和交通與更多聖徒交談接觸,感受每位聖徒在生命裏的關切,並看見喜樂及恩典在聖徒之間是何等的洋溢。聖徒的生命見證,更貼近每位福音朋友實際生活的需要,使他們能主觀的摸著神聖生命的奇妙能力,進而受浸歸入主名。因而我們在年底帶進一波新人的得救,會所整體受浸人數在十一月中旬已突破了去年的基數。

1009-3a1

聖徒們在靈裏配搭不僅帶下祝福,讓更多聖徒都盡功用,且更有負擔邀人前來。不論是事務服事及屬靈見證的搭配,小區裏人人都擺上,或預備水果點心,或接觸福音朋友,或服事受浸,或邀約剛得救者晨興,或配搭家聚會去看望所接觸的人。這樣生機的調整,也使得兩個小區的聖徒更為熟悉且彼此信託。

小區間靈活的配搭,打破了會所建制的限制,小區的聖徒們在生活中必須連結一起,同心合意籌備事務及屬靈負擔,並在基督的身體中作筋作節,供應基督的生命,使全區聖徒都能進入相同的福音行動裏。

神的憐憫,今年本會所因這樣實行,經歷了基督復活的大能,福音朋友甚至能主動前來參加主日聚會和愛筵,因而年底各小區主日人數都有顯著的增長,願基督的恩典與我們眾人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