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禱告,聖靈祝福

十二會所上半年因著疫情影響,召會生活人數下降。到了第三季,弟兄們為此負擔沈重,多次發出呼召迫切悔改禱告,訂出福音行動方向,北投大區各會所聖徒認真實行各項福音行動。到了第四季聖靈的水流明顯湧流,從九月至十二月中受浸三十位,全年目前共受浸六十七位,十一月就受浸了二十一位,其中有十七位是學生區的學生,這是以往不曾有的。

看見聖靈的祝福,全會所就藉著禱告與主配合,舉辦三次福音聚會,首次聚會就邀請到三十二位福音朋友,另兩次也有近二十位的親友參與。其次,聖徒們也在週六及主日全天接觸人,包括小組邀請人到家裏愛筵、叩訪久不聚會者、每週六下午的公園兒童福音及馬路福音等。聖徒們也積極廣邀福音對象及家人參加一日戶外相調,在車上相調唱詩,使福音朋友感受到愛與關懷。

1167-3a2

有三位姊妹多年為先生得救迫切祈求,甚至禁食禱告,在身體配搭扶持下,他們的先生終於一個個受浸。一位姊妹在父親開刀前流淚請求父親相信神,求神保守,父親也流淚接受祝福。另一位弟兄的父母,看見兒子得救後的改變和見證,欣然同意接受救恩。

我們實行公園兒童排第二次時,有位媽媽帶著兒子看見大家唱詩歌就來參加,孩子很認真的參與活動,結束後聖徒邀請她到會所用餐並讀人生的奧祕及禱告,她參觀完會所,到浸池邊就同意受浸了。原來她的孩子是需要特教的,然而到召會裏,孩子能喜樂且專注的參與兒童聚會,令她十分驚訝,如今母子都持續過召會生活。

1167-3a1

這三個月的經歷使我們體會到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禱告的重要,藉著週週的行動,並學習尼希米正確進取的榜樣,主就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願主開啟我們,使我們持續接觸人、關心人並傳福音,讓聖靈的水流在我們中間湧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