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眾聖齊心,推廣福音

馬太福音二十四章十四節,主囑咐門徒說,『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傳揚福音,結常存的果子,是主給每位聖徒的託付,也是召會在地上首要的職責。

去年的開展行動,在三十六會所聖徒中間點燃了福音的火,今年在眾人同心的響應下,這火要焚燒得更發旺。二月底,隨著全時間訓練學員到來,新學期的開展行動正式啟動。學員們剛強開拓的靈,激勵弟兄姊妹,主動分別時間,在週間前來配搭叩訪。此外,為幫助聖徒普遍、喜樂的過福音的生活,學員們輪流到各區參加主日聚會,並於會後的午餐前,花一個小時的時間,陪同聖徒走出去、接觸人。弟兄姊妹們全員出動,走遍社區裏的大街小巷,或是發單張,傳講『人生的奧祕』,或是拜訪熟識的福音朋友。經過幾次福音行動,我們不僅得到許多名單,福音的靈更被挑旺起來。一位初信的姊妹,第一次配搭開展後,靈裏大得加強,不但主動操練傳講『人生的奧祕』,更興起渴慕要將福音傳給丈夫和家人。

867-3b

不僅如此,大學聖徒更是積極拿起校園福音的負擔。台北藝術大學的弟兄姊妹們,在福音季正式開始前,便展開為期一週的福音行動。在社區聖徒的配搭和扶持下,大學聖徒剛強壯膽,大量接觸同學。此次行動中滿有聖靈的工作,我們帶領了兩位朋友得救,並得著七十多個可接觸的名單,至今仍有許多學生在聖徒家中接受餧養和照顧。

我們深信,在主裏的勞苦絕不是徒然的。我們不因人的拒絕而灰心,願意堅定持續走出去,與眾聖徒同心合意實行神命定之路,相信主必定祝福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