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在關渡,為主恢復 1

三十六會所位於人口大量移動的關渡地區,近年來有許多人在此得救,召會生活也有繁增。此地有多所校園,包括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台北基督學院及馬偕護理學院。聖徒同心合意傳揚福音,在二○一四年有六十六位受浸,二○一五年則有五十二位新人得救。

三月份有四天是北藝大的福音節期,前一週學生就迫切的禱告,大家在同一個負擔裏,屈膝向主要,求神挪去一切攔阻;藉著身體的力量,學生竭力邀人及聖徒多面扶持,首次有同學在福音節期當天就受浸!

每週的一、三、五、六,北藝大的學生都在校園的社辦裏一同晨興,社區的姊妹們無論刮風下雨,從未間斷的為學生豫備豐富的早餐及水果,使學生們裏外都得飽足。小排有兩個時段:週三中午在學校,週四晚上到社區的家,聖徒每次都會豫備豐盛的食物,並藉著排組的實行,照顧牧養學生。

915-3b

在關渡還有和信癌症醫院、關渡醫院、馬偕醫院,因而有許多人的心柔軟,尋求渴望信仰;也匯聚許多國際級知名企業在此地提供大量就業的機會。

今年會所的目標除了福音之外,還要帶進更多的家事奉,願主在關渡這地,興起更多愛主的人、事奉的家;同時也期盼更多聖徒堅定持續實行神命定之路,一起來孕育關渡,讓所有經過這地召會生活成全的聖徒,都能夠成為當地召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