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信心宣告,開家得人

三十六會所除了週週出外傳福音和家聚會外,還有每個月有一至二次在聖徒的家中傳福音,讓弟兄姊妹向家人親友和鄰舍還福音的債。因為看見神的祝福,激勵更多聖徒樂意把家打開,配合聖靈的水流。

弟兄們說:一年不增排,這排就是老舊的排,三年不增區,這區也成了老舊的區。我們聽了實在扎心,回想已過我們過著安逸的召會生活,限制神的祝福。因此眾人宣告:關渡要成為大國,埔頂要成立大區,弟兄必成為多國的父,姊妹必成為多國的母。

有一對剛成家的聖徒,第一次打開家為著福音聚會,就來了三十二位聖徒及福音朋友,家裏擠滿了人。聖徒們彼此分享自己信的故事,會後家主人的高中同學受浸了。第二次再開家傳福音,來了四十位,受浸二位,洋溢喜樂滿了主的同在。主所作超過我們所求所想,這家並宣告要開兒童排,願意成為愛、光、生命的供應站。

979-3a

另一位成家兩年的姊妹因弟兄工作調至台東,聚會不穩定並三次失去期待已久的胎兒,藉著主奇妙的愛及恩典,讓她再次轉向身體、轉向神,接受神的光照向主悔改,願意以基督居首位,再次奉獻全家要事奉神。於是將家中原先因著分租的隔牆打掉,為著弟兄姊妹到家中聚會不受限制。開家當天家裏來了大大小小共三十五人,且結了兩個佳美的果子,榮耀歸神。

聖徒們在靈中看見神行動的大輪要在關渡作大事,願意先為著神的需要,顧到神的國和神的義,在神的行動中行動,以得著真實的復興。讚美神,我們的神正在做新事,有祂同在宣告變真實,榮耀又將再顯示,就在我們信從祂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