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屬天靈糧,供應餧養

三十六會所從去年暑假開始,與北投大區其他會所一同舉辦了青少年真理裝備營。我們豫備各種問題,引導青少年進入聖經的事實,並研讀其中的真理,使他們對主的話有胃口及興趣,尋找對主話的靈感,在生活中操練及經歷所享受的每句經文。盼望趁著年幼時,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到他們裏面。

真理裝備營約一個半月舉辦一次,每次到會人數近一百位。我們是以小組的方式進入,藉著小組中服事者的幫助,以及在小排、晨興中的追求,我們將神話的豐富帶到會中,將問題的答案及生活中對主話的經歷,彼此供應。最可貴的是這些題目,竟能成為他們見面時的話題。青少年來在一起時,常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聖經背好了嗎?這實在是我們以往難以想像的。

1083-3b

我們的生活因著真理裝備營,充滿了主,充滿基督。在召會生活中,大家都對主滿了享受,滿了興趣,這樣聚會時自然就新鮮,彼此互相分享和供應,拔高了我們聚會的品質,也漸漸脫離老舊、制式化的召會生活。當服事者因主話有感動,就比以往更會『炒菜』,聚集時將基督的豐富供應出來;而小羊也就比以往更會『品味』,飽嘗其中的豐富,使得聚會中的靈也就更自由。

耶利米書十五章十六節:『耶和華萬軍之神阿,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喫了;你的言語成了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神的話語成為我們的食物。感謝神,使我們能有分真理裝備營,幫助青少年對屬靈的生命食物更有胃口,對主的話更有感覺。願我們能堅定持續,更多在主的話上下功夫,使我們作個被主話充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