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裝備真理,主話構成

三十六會所學生區的聖徒們,在已過寒假期間,操練贖回光陰,在主的話上下功夫。大專生與青少年在寒假一開始,就參加大專特會和真理裝備營,追求但以理書,進入主的話,並將追求主話的風氣,帶進日常的生活中。

雖然學校放寒假,但我們屬靈的追求不放假,大家天天早晨來到會所一同晨興,晚上一同晚禱,人人被主的話充滿。因著疫情的影響,寒假延長,外面環境雖然令人擔憂,但我們裏面卻喜樂,因為這使我們有更多的時間,來裝備主的話。我們跟著北投大區的大專生和青少年們一同進入申命記的追求,在寒假延長的最後兩週裏,更多泡透在聖經的話語中。

學生們不只在會所享受神的話,也操練把主的話帶到弟兄姊妹家中,有小排、主日聚會。我們操練把家打開,接待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會前一起豫備,會後一同整潔,學生們一起帶菜愛筵,從青少年到大專生,都操練人人盡功用,全體都事奉。

1128-3b

因著在生活中對主話的享受和經營,就使我們在會中有豐富的出產,眾人都得飽足。在召會中學生們也學習配搭、擔負責任,看重神家的事如同自己的事,對每次聚集更有負擔,也在事務的服事上有操練。

我們願意在新學期開始,堅定持續追求主的話,更多被主的話充滿並浸透,成為被主話構成的人!也盼望藉著在團體的經營上,能有更多人能和我們加在一起,就像使徒行傳六章七節所說的『神的話擴長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的數目大為繁增』,願主將這樣的福賜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