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殷勤勞苦,裡應外合

三十六會所聖徒堅定持續走出去接觸人。這三年多的疫情,雖然對實體的召會生活帶來大的衝擊,很多召會生活的實行,都轉到線上去,然而聖徒們對於傳馬路福音的堅持,始終如一。傳福音應該是我們的習慣,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不能因疫情而中斷。

『冬天已經過去,雨水也止息,再見清新翠綠,大地一片生機』。多時的撒種,如今終於萌芽。每週三晚上,弟兄姊妹先在會所集合禱告,然後編組成軍,每次都有五至十位弟兄姊妹加入爭戰的行列。

我們鎖定在關渡地區的華碩、和碩企業總部,從公司門口到捷運站之間,大約七分鐘的步程距離,抓緊機會發送單張、傳講福音。主從來沒有一次讓我們空手而回,只要願意出去,就得到可接觸的名單。八個多月以來,風雨無阻,迄今藉著馬路福音,已經收集超過二百多筆名單,且有五位華碩、和碩的員工受浸,且穩定聚會得餧養。

1297-3a

藉由會所傳馬路福音邀約人,加上在公司內部任職的弟兄姊妹殷勤勞苦作為內應,目前我們每週四中午在會所有讀經聚會,每次都有十五至二十位參加。其中包括五位左右的福音朋友,相信他們受浸得救的日子,指日可待。

1297-3a1

為響應台北市召會計畫在二十年內,再繁增出一百個會所,我們需要大量得著優質的青年人、並成全他們成為建造的材料。『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太二十八19),這是主耶穌復活以後,對門徒重要的囑咐,只要我們遵守主的教訓,堅定持續的走出去,天天享受祂的同在,主就將得救的人,同我們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