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勝過死沉,結果不止

從今年三月起,三十六會所有七十多位聖徒,分別參加由三十七會所舉辦之新人訓練及中幹成全訓練,每階段為期兩個月。訓練負擔皆以活力排的操練與實行為主,信息中強調,我們要積極勝過死沉、不冷不熱和不結果子三個仇敵。經過訓練後,弟兄姊妹紛紛響應作有活力的基督徒,被編組成軍、起行答應呼召。五月中開始,主祝福我們,各區聖徒紛紛結果子榮耀神,下述是我們的見證:

一位從上海回來的姊妹帶著父親參加長青排,排中聖徒同心合意向他傳福音,他便簡單受浸得救,眾人喜樂歡騰。為顧到年長聖徒們,有一區弟兄姊妹在關渡浩然敬老院內擘餅聚會,某次吸引一位院民前來,他在會中深覺主的同在,便答應會後受浸。還有一位近年恢復召會生活的姊妹,見證自己幼時受浸,至今三十多年從無負擔傳福音,但自參加新人訓練以來,主不斷催促她向同事傳福音。在姊妹禱告回應後隔天,那位同事竟主動來找她。姊妹順從主向同事認罪,這位同事受感便答應參加福音聚會,並帶著女兒及其友人同行。結果女兒的朋友於五月底一次主日聚會前,受浸歸入主名。

不僅如此,兩位得救不到一年的弟兄彼此作同伴,週週堅定持續出外叩訪。他們對人的負擔激勵區裏其他弟兄姊妹,一同有分叩訪行動,眾人並在主日會後交通研討如何回訪。

誠如使徒行傳二十三章十一節所說:『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你當壯膽,你怎樣在耶路撒冷鄭重的為我作了見證,也必照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讚美主,我們只管放膽傳講福音,將國度福音傳遍居人之地,主與我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