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過神人生活,家家同蒙恩

三十七會所與北投大區聖徒看見實行兒童排不僅建立神人家庭生活,也是社區裏雙向得人的最佳平台。大區兒童服事組於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在十二會所舉行第二次『親子生活見證專題聚會』約有兩百位聖徒參加。會中有許多年輕的夫婦,他們親自配搭服事兒童排,並有社區聖徒作強大的支援後盾,和父老們的陪同。眾人都有一致的負擔,為得著孩子的一生,絕對值得召會全力的扶持與身體總動員的配搭。

信息中首先提到聖經中父母的榜樣,題醒父母要率先操練,身教重於言教,親子要一同參與操練。特別是實行生活鼓勵本,進而帶來以下的益處:一,成為親子間成長的記錄;二,以鼓勵代替懲罰;三,孩子成為榜樣;四,家長同步成長;五,帶進全家的救恩。

1187-3a

許多家長分享,因為親子共同操練背經、唱詩與禱告,而有一同經歷主的機會。孩子在生活中出錯或失誤的小插曲,沒有演變成責備或爭執的場面,反而因父母在靈裏溫柔的對待孩子,讓孩子經歷良心蒙光照而悔改,全家和樂融融、兄友弟恭。孩子的心因平日有主生命的話栽種,單純如好土,他們輕聲的呼求主名,即成為繁瑣生活中及時的滋潤和拯救,且帶進全家的救恩。

兒女也是父母最好的活力伴,每天晚禱,父母陪同兒女接觸神、信靠神,孩子因而也能經歷父母的神,在信實中聽了他們純真的禱告。親子一同列出禱告事項,為自己、為同學、為尚未得救的家人或為區裏的叔叔阿姨代禱,以培養對人的負擔。父母看見孩子從羞澀中逐步成長,而能落落大方的邀約同學來參加兒童排,甚而為欺負自己的同學禱告並操練在愛裏寬容人。

召會是神的大家庭,聖徒們一同操練實行神人家庭生活,並在我們的家中作出新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