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神人家庭,神國開展

三十七會所和北投大區在三月份連續三週的週末和主日,有八場精彩的見證聚會,主題是『建立神人家庭為著神國的開展』,共八篇信息。第一篇、基督徒的婚姻觀。第二篇、擇配。第三篇、建立神人家庭生活─屬靈到家。第四篇、建立神人家庭的基本操練。第五篇、保羅在以弗所書中論到妻子與丈夫之間。第六篇、彼得書信論到的婚姻生活。第七篇、如何得著自己的家人。第八篇、得著健康的家庭為著繁殖與擴增。

三週以來參加實體聚會約有六百多人次。八場聚會由十六位弟兄配搭交通信息,加上十六組家的見證,其中有剛成婚的青職夫婦,瀕臨分居而藉由兒童排得救的家,有為著主日聚會打開家二十三年的家。信息與見證深深感動每位聖徒,每場聚集都滿有主的膏油與說話。

家是建立神人生活受檢核的場域,家人應該是福音最大的受益者,為著實行活力排的生活,夫妻要成為終生活力伴,家庭生活要在靈中儆醒,使家人能真實的彼此相愛並在事奉上有活力、有衝擊力。在這末後的時代,世人格外需要看見福音,在我們積極傳揚神國度福音之際,這些健康話語的教訓對我們是明光照耀。藉著聖徒經歷基督死而復活的生命見證,馨香之氣充滿會場。

1235-3b

本會所為了增區,讓中幹的家都開拓出去,主這位奇妙的策士在祂主宰的調度中,興起聖徒們週週為家中未得救或待恢復的兒女迫切禱告,因而青年人從無到有、青職們從無心到有心。經過長達七年的顧惜與牧養人,在二○一九年召會中有六對新人結婚,二○二一年有七位嬰兒出生,召會生活充滿活力與蓬勃。

弟兄鼓勵眾人:一、信仰不該停留在宗教生活裏,亦非聖經知識,信仰必須與我們的生活發生關係並影響我們的生活。二、我們的家庭生活要翻轉,召會生活必須作到家庭裏,只過一套生活。三、不要中撒但的詭計,無論如何不能『賣掉』召會生活,這是最優勢的環境,要開創更多的機會來經營家庭生活。四、在家中要操練照著靈而行,不要成為家庭裏的麻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