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編組成軍、牧養羊群

在已過的冬季訓練,我們看見但以理的禱告是摸著神心意的,能成全神的計畫,更能讓神使用來轉移時代。

為著能成為在主手中有時代價值的人,三十七會所負責弟兄率先建立一同禱告的生活,兩兩編組,為基督身體的建造有爭戰的禱告。弟兄們也宣告今年是『牧養年』,要一面禱告,一面牧養,人人都作新約福音勤奮的祭司。二月十五日,弟兄們召聚了全會所大區負責的家、區負責的家及學生服事者,共近百位核心事奉的弟兄姊妹,為著今年神在我們中間的行動有展望交通。會中各大區彼此觀摩並檢討去年服事的蒙恩及瓶頸,也以跨區分組的方式,共同研討如何事奉及帶領;眾人再得激勵、鼓舞、加強,在身體中一起向前衝。

緊接著在二月十七日,再有全會所的集中擘餅聚會。當天除了信息的交通之外,各大區都積極上台宣告今年傳福音得人並繁增的人數目標。配合『牧養年』的負擔,每位聖徒都要被恢復、被激起對主起初的愛,同來牧養神的群羊。

末了,弟兄們明確清楚的指出,活力排是新路實行的核心工程,是我們這一年一定要走上去的高坡。為著三月份開始的新人訓練與中幹成全,大家要有背水一戰的準備,及早將中幹編成活力組,並建立活力同伴之間的禱告。另外也要將若干新人及福音朋友的名單交付各活力組,使他們在訓練前即開始為這些人禱告,並接觸他們。盼望在這新的一年,人人都是活的,且是滿有行動力的,能結常存的果子榮耀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