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美歌,光中頌唱

六十會所位於北投地區,聖徒們對傳福音及排聚集牧養人極有負擔。外交部職務宿舍就設置於北投這山水林蔭、幽靜清雅之地,已有三十年以上歷史。聖徒們一直對傳宿舍福音有負擔,並數度有聖徒把家打開為著福音的傳揚。

目前外交部在北投秀山路有居安、敬業、樂群三棟職務輪調宿舍,共有一百多戶,人數約六百人,算是一個不小的福音漁場。歷年來,六十會所均有顧到此地福音的需要。去年特別有主的帶領與聖靈的工作,七月起,因著神主宰的安排與調度,有弟兄從中南美洲厄瓜多大使館奉調返國,搬進宿舍,以及自日本屆齡退休返國的弟兄夫婦,聖徒就一同在身體的交通與配搭下,於十月開始成立了外交部宿舍福音小排。

目前我們積極接觸人,已得著三十多位的名單,每三到四週舉行一次聚會,已舉行過三次,每次約十五至十八人,已有十三位渴慕主的外交官參加過聚會。每次聚集中我們享受詩歌、神的聖言及可口的點心。我們邀請過幾位在政界服務多年,在召會生活中有豐富經歷的聖徒來到會中分享見證,加強生命的供應,許多的見證都使人深受感動,而肯定此聚集,表示願意繼續參加。

1063-3b

另為增加接觸人的機會,我們規劃了北投懷舊之旅的相調活動,邀請外交官與其家人,於主日下午三時至五時,一同散步參訪北投地區著名的歷史遺跡,由投身文史工作的弟兄擔任嚮導並解說,沿途滿眼翠綠的自然美景與詩詞意境,使人的心自然向這位造物者興起讚美。途中我們在涼亭或路旁唱詩歌、相互交談,話基督。

我們確信在此必定有神在創世之前就已揀選豫定的平安之子,藉著這個福音平臺,主必定將他們標明出來,帶進北投大區的召會生活中,使神的國得著擴展。

求主藉著聖徒們的禱告和同心合意的配搭,繼續加強這個小排,能得著更多的外交官們,成為建造召會的材料,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