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配搭,兒童增加

六十會所與北投大區以經營兒童排來開展社區福音已有二十年,在本會所不少打開的家也是藉著兒童排被帶進召會生活中。然而,今年上半年因著疫情影響,兒童排聚會受到諸多限制,福音朋友們為了避免群聚而未參與,各排則陸續調整為線上兒童排的方式進行。線上的進行給孩子們新鮮感,但也同時面臨連線訊號不穩、孩子容易分心等實際的問題,一些家長也因此降低帶孩子上線參與的意願。感謝神的憐憫,使台灣疫情得蒙保守,隨著限制逐步解封,兒童排也恢復見面聚會,然而對於邀約福音朋友來參加仍是受到影響。

兒童服事者提出交通,盼望全會所為著兒童排能繼續邀約新人有禱告。為了多多接觸人,大家都有相同的負擔,服事者們一同規劃了四次暑期兒童活動,盼望藉此有更多的兒童加給我們。讚美神,就在活動開始前,有兩位在兒童排中接觸已久的媽媽,先後受浸得救了。

1146-3b

七月十七日週五晚上在會所有集中的兒童排,共有五十六位孩子參加,其中近三分之一都是福音朋友的孩子。二十六日下午,第二次的親子手作活動,則有五十位家長、五十九位孩子參加,其中有二十四位孩童其父母尚未得救,並有十七位孩子是這次暑假活動初次接觸到召會生活。聖徒們在身體配搭中看到這麼多的家長與孩子前來,真是感謝主。並且也有聖徒於當日活動後,再邀約家長與孩子至家中,繼續陪同他們唱詩禱告。

職事的信息說到:『只要我們對人有合式的關切,我們就會漸漸彀資格被神使用,使別人得救』。感謝主,暑期的兒童活動讓我們邀約到不少孩子們的同學、社區的鄰居、同事親友的孩子,相信後續對他們親密的關切,必能將他們帶進並穩固在召會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