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新心新靈,新人新造

中正萬華、士林大區的新春特會於一月二十九日在一會所舉行。我們與從韓國城南召會來訪的聖徒,共有超過一千多位的弟兄姊妹一同擘餅記念主。之後還有兩個大區的展覽、以及特會信息。

當天為主日,弟兄姊妹同過屬靈的節期。眾人不分國籍、會所,一同禱告、唱詩、擘餅喝杯、讚美主、敬拜父,眾人的靈高昂,齊顯出新人的實際。之後有兩個大區青年人召會生活的展覽,依序是中正萬華的青職與大專、士林區的青少年與大專、中正萬華的兒童及兒童家長。青年人的詩歌和見證滿了朝氣,使整場聚集更有活力。他們見證藉著召會生活,不僅幫助個人屬靈生命的長大,更得著許多清心愛主的同伴,彼此激勵愛主、服事主。

966-2b

這使我們看見召會對青年人的看重,培育出許多立大志、設大謀的青年人。兒童與家長展覽冬季訓練的標語詩歌和背誦以西結書一章一至四節。大家看見兒童將主的話朗朗上口,都倍受激勵;也見證出兒童排的實行,使許多年輕的家被托住在召會生活中,並且盡功用。

接著是特會信息,總題是『從以西結的異象看主今日的行動』。按著以西結書的異象,我們越經歷風、雲、火、金銀合金的循環,我們就越活,成為四活物。並且在活物旁邊,有輪在地上出現,說出神在地上的行動,是隨著四活物的配搭。而主今日的行動,就是要以四個步驟恢復新約所啟示的神命定之路:恢復福、家、排、區。主為了我們內在的恢復,在法理一面,用基督的寶血洗淨我們;在生機一面,賜給我們新心和新靈,使我們成為新造,就是新耶路撒冷。現今,主在祂生命的恢復裏,要藉此增加我們的人數,多如羊群。

末了,兩個大區的弟兄們都上台響應,在新的一年裏,士林大區要增出兩個會所,中正萬華大區要增一個會所。眾人要一同經歷風、雲、火、金銀合金,經歷生命內在的恢復,帶進增排、增區、增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