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承接聖職,充滿基督

城中大同區夏季現場訓練,於七月二十一至二十二、二十八至二十九連續兩個週六日,在一會所舉行,進入『利未記結晶讀經(二)』。每堂聚集約五百七十多位,最多有六百四十多位聖徒與會。訓練期間的晚餐,皆由聖徒們配搭服事豫備,使眾人在用飯時有更多交通,而能相調更緊密,同享節期的歡樂。

信息裏我們認識基督作為五種基本的祭物給我們經歷並享受,乃是為著祭司的承接聖職或接受任命。當我們有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為全部五種祭物充滿我們的雙手,就將我們構成為祭司。接著要認識我們事奉的根據乃是燔祭壇上的火,三一神就是這焚燒並加力的烈火,這火要成為我們事奉的真實動力,這火要在我們裏面推動我們起來行動,完成神的經綸。

1046-2b

關於生活的條例,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我們的喫。神要我們喫、消化並吸收祂,好使我們在生命、性情、構成、彰顯上成為神,但無分於神格。在接續幾篇給我們看見神所豫備的救恩,使我們從痲瘋得潔淨,能藉著遮罪而與神和好,這使我們過聖別的生活。不僅如此,我們基督徒的一生,該是活在節期的實際裏。不僅一年有七個節期,我們更有禧年,我們已經歸回神,回到召會,恢復我們神聖的產業;我們也能藉著生命之靈的律,使我們得著真正的釋放與自由。最後,我們看見經過過程的三一神同祂的工作,及祂工作的結果,會將我們構成順從者,接受神的祝福。

訓練中聖徒不僅接受傳輸,更藉著分享及考試,更多反芻、消化這些寶貴的話語。不僅大人接受訓練,兒童也受成全,在最後一堂信息中,有近五十位兒童上台背唱標語詩歌,眾聖徒滿了喜樂,阿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