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領受託付,分賜基督

城中大同區弟兄事奉集調,於四月十、十一日,分五個場地舉行。場地分別在一會所、十五、二、以及四會所兩個樓層。為妥善配合政府規定防疫措施,每場參與人數在五十人以下,五地合計二百○一位。

本次聚集進入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之內容,主題為『神的旨意』。雖然聚會的場地受人數、座位等限制,但是弟兄們對職事的說話仍然渴慕不減,殷勤的進入其中。第一天聚會於週五晚上開始,許多弟兄們下班之後,便準時坐在指定的座位上,進入頭一篇信息。

第一篇信息我們看見,神的心意就是要將萬有,藉著召會作基督的身體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我們不僅要作一個領先歸服的人,從崩潰的亂堆中蒙拯救,更需要藉著領受的託付,盡管家的職分,在召會中,與神配合,好將基督分賜到人的裏面,使別人也能有分這歸一。

1134-2b

第二篇信息更進一步給我們看見,我們需要看見神高大的旨意,我們需要與這高大的旨意配合,承認基督是我們的元首,並有分於祂向召會傳輸的四重能力。弟兄們在聚會的分享時段,都積極回應聚會中的負擔,盼望藉著更多享受主的生命並長到祂裏面,更多經歷從祂長出功用,而能有分於基督身體的建造。

在週六我們進入第三篇到第八篇信息,陳明許多實行的要點,包含禱告的開啟,過合乎神心意的生活,有分神的聖別,以及在神的國裏在神的行政下實行神的旨意,為使召會作神的以色列。各個要點都關乎召會中實行的層面。弟兄們在第七篇信息中鼓勵我們,在服事主時要負主的軛,並魂裏得安息。一面我們有安息,一面要有負擔,使我們能產生有力的事奉。最後一篇說到聚會使我們明白神的旨意。

經過這八篇信息,弟兄們個個願意奉獻自己與主配合,成就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