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託付,基督充滿

一會所聖徒服事台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學期初學生們領受校園開展的負擔,開學前藉著學生中幹成全以及期初特會,看見福音不是『人為神發熱心,乃是神給人的託付』。福音的負擔,就是主基督自己。這相當轉變我們對福音的觀念,在眾人的禱告中,福音節期不是向主求外面的果效,或經歷神蹟奇事,而是裏面被基督充滿,將基督背負到校園去,好將基督供應給人。

二月福音節期開始,學生們藉著每日晨興後有十五分鐘的守望禱告,為著主在校園的權益一同爭戰。每天放學有一個小時的福音開展,開展前在校園裏禱讀主話、唱詩,使學生們靈裏得著挑旺,讓福音的火繼續燒著。晚上也為每個名單禱告並研討如何回訪、邀約人。

1242-3a1

在兩週的福音節期中,我們舉辦兩場福音聚會、數場的福音午、晚餐,約有四十位學生有分,且有超過二十位福音朋友前來。不只中幹學生邀約人,低年級的學生們也邀約同學前來,眾人在福音上有顯著的突破。主將四位得救新人加給召會,這四位如今也調進召會生活。

在第一週福音節期裏,我們至新竹戶外相調,為著將新人、小羊調進召會生活,共有四位福音朋友,八位小羊一同參加。藉著進入職事信息,看見基督之於我們是生命,而召會之於我們是生活。學生們分享召會生活,見證如何住進弟兄姊妹之家,學習與同伴配搭,以及屬靈生命的長進。這給新人、小羊看見,主所要的不單是我們得救,更是我們生命長大,並過團體神人生活。

1242-3a

我們願藉著禱告、那靈與神的話,被基督充滿,一直從主領受負擔,同心作有份量的福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