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提早豫備,喜樂接待

十五會所負責弟兄們,為鼓勵眾聖徒抓住蒙恩機會,有分國際華語特會期間接待聖徒的服事,特別於去年十一月規畫赴台中市召會訪問相調。在相調的行程中,弟兄姊妹們享受聖徒接待的服事,喜樂且得顧惜。主日集中聚會時,弟兄們便請聖徒分享接受召會接待服事的蒙恩,以及過去接待海外聖徒的喜樂。會後,立即有許多聖徒表明開家接待的意願。

此次特會期間,我們接待來自日本札幌、京都、町田、名古屋、和琉球那霸等五處召會的聖徒。各區及各排弟兄姊妹,無論青少年或年長,幾乎全體動員,配搭接機、導覽、相調、飯食、接待、交通等各項服事,如同雲彩圍繞在日本聖徒身旁。聖徒參加特會的情形也因此更為踴躍。

864-3b

來訪的日本聖徒中,有相當高比例是聽障人士。日本聖徒與我們交通,聽障者的福音在日本相當蒙恩,得救人數持續增加,他們訓練自己的兒女在召會中盡功用,擔任日語及手語翻譯服事,讓我們深受激勵。有一對日本夫婦為著開展福音,舉家遷至北海道札幌,在大學校園附近開咖啡廳,為著接觸青年人。他們也交通到,自日本三一一大地震後,許多台灣弟兄姊妹到日本配搭開展,點燃日本聖徒福音的熱火。

感謝主,因著提早豫備,得以將負擔透徹的傳輸給眾聖徒;更藉著全體動員,眾人愛中配搭、交通親密,我們蒙主祝福,普遍且喜樂的接待聖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