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配搭,福音洋溢

十五會所聖徒多年來服事台北科技大學,在八月底的主日集中聚會,弟兄們交通到大學期初福音的負擔,聖徒們為此有持續的禱告,跟隨那靈的行動。

九月五日是北科大的新生體檢,當天原是上班日,聖徒卻竭力扶持,有人請假、有人攜家帶眷、人人滿了福音的靈,將近五十位前來校園配搭,好使校園的新生,一個都不漏掉。一個人傳福音容易軟弱,一群人傳福音就剛強壯膽,有缺欠的就補上,有遺漏的就扶持,弟兄姊妹越傳越火熱,滿了甜美喜樂的配搭。

1000-3a

每週四中午十二時至十三時在北科大的校園排,原先人數約十五位,因著弟兄姊妹專特的為校園禱告,主加添人數給我們,這學期一開學就有好的開始,參加人數就達到三十位,其中更有十位是福音朋友,當我們同心合意的配搭時,神就賜下祂的祝福。

在經營校園排的過程裏,學生們有事奉交通,率先進入主話的享受中,一起為排裏的同學有禱告,自己先做活力人,好使小排成為活力排。我們也抓住機會,把大一大二的同學調進來,領受同一個負擔,接受各方面的成全。在小排中我們追求馬太福音,讀到主耶穌在地上的行事為人,祂如何愛罪人,親自顧惜人,向人說話,使同學們也興起對主的渴慕。

感謝主,學生們被吸引,不是因著外面預備的飯食,而是因著我們裏面所寶愛的基督,盼望他們都能夠進到召會過身體的生活。我們也在平日生活中關心餧養他們,使一位位福音朋友和小羊,都能生命漸漸長大,與我們一同榮耀神。